作者apon17 (這球賽 爆定了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閒聊] 剛剛逛拍賣忽然看到日清泡麵耶
時間Tue Sep 27 13:24:36 2005
剛剛無聊就到處看看
不小心發現到這拍賣!!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2666981
想回味的人 參考看看嚕!!!!!
謎之聲....我還是很想他....浪味烏龍麵...持續尋找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22.239
1F:推 oijkue:good 我之前在y拍的速食分類找沒有 09/27 14:24
2F:→ SunshineRock:郵資可能加一加買起來要快100或是差不多100了...= = 09/27 14:56
3F:推 hotduke:賞味期限..20050828...過期了吧... 09/27 15:24
4F:推 kichyou:那還不如去超市直接買-_- 09/27 16:38
5F:推 cutebbl:婀婀…我在新光三越買一組149... 10/01 04:10
6F:→ cutebbl:不建議泡太久,因為我一開始吃的時候是還有點硬硬的狀態 10/01 04:11
7F:→ cutebbl:吃到最後發現有點軟下去!除非我吃太慢~XD 10/01 0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