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ubbox (史上最強7788 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用保力龍碗泡麵好嗎
時間Sat Sep 10 21:08:39 2005
保力龍加熱好像有毒
但泡麵業者不是就叫我們這樣泡嗎
到底保力龍碗因不應該直接泡呢??
好像都沒有這方面的消息耶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0.68
1F:→ yuani:免洗碗都比較不安全 用自己的碗泡最好 61.228.222.175 09/10
2F:推 booth:別人送你煙你就一定要抽嗎 211.74.86.29 09/11
3F:推 SweetMelody:保力龍遇熱會產生有毒物質 塑膠袋也是 61.228.81.10 09/11
4F:→ SweetMelody:所以盡量用家用的容器比較好 61.228.81.10 09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