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Fisho (魚頭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 康師傅-和風咖哩(桶麵)
時間Wed Sep 7 20:06:57 2005
商品名稱:康師傅-日本一番 和風咖哩 (桶麵)
價錢:28 NT
評分:10分
心得:難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86.232
1F:推 delphinn:為什麼看到這篇我笑了 XD 220.229.73.143 09/07
2F:推 kwju:哇勒!我才剛買回來而已 現在不想打開來吃了... 218.166.126.18 09/07
3F:推 BlackwizarD:看到康師傅三個字就不想冒險... 210.58.68.19 09/07
4F:推 hayato33034:我覺得還好耶,大概是我比較不挑吧210.209.160.171 09/08
5F:推 a892245:康師傅還是乾麵好 雖然他的乾麵還是有地雷 218.175.186.54 09/08
6F:推 HeavyBlue:有好笑 61.64.238.83 09/08
7F:推 booth:康師父送我我都不要 全都是廢物 59.104.235.154 09/08
8F:推 RDlineage2:才剛買一包耶....就看到這個= =140.114.199.171 09/09
9F:推 edray:我也覺得還可以耶..沒有其他之前的糟 219.84.62.251 09/09
10F:噓 omfr:康師父還可以耶, 但 我都不吃蔬菜包,因為很難吃 140.112.5.1 09/11
11F:推 ilcha99:樓上的蔬菜包送我吧 XD140.113.187.121 09/14
12F:推 Lillybell:心得很直接~有好笑到.. 218.172.96.245 09/15
13F:推 jechole:滿分是100嗎 09/22 23:45
14F:推 xfnqadk:心得:難吃 真是簡單明暸!! 09/28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