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va (究竟是愛,還是依賴N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閒聊] 昨天作夢...
時間Sun Sep 4 02:42:54 2005
我竟然夢到在我家這裡的偏僻小超商
看見了夢幻的..........
龍‧捲‧條 !!!!!
而且看到的第一個反應
竟然是想趕快上版 和大家分享我瘋狂的喜悅啊~~~~~
結果夢太過真實了 害我醒來以後還真的跑去超商看一下....
--
用我的心痛來成全你的幸福
願 你能比我更幸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16.173
1F:推 sky101:推~呵呵~好可愛! 219.68.88.38 09/04
2F:→ lovelyaion:推+1... 61.64.110.154 09/04
3F:推 lite2:哈哈 我也好懷念龍捲條喔 219.84.11.68 09/04
4F:推 grechen:XD 61.230.135.217 09/04
5F:推 Ethicizer:XD140.117.201.122 09/04
6F:推 HeavyBlue:我也想夢到阿~~~最好吃的... 61.64.238.83 09/04
7F:推 kinkifan:我也好懷念龍捲條哦。好好吃呢220.137.200.152 09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