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nctu (想飛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超懷念家傳洋菇牛肉麵
時間Sat Aug 27 16:47:09 2005
這真的是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泡麵
麵體裹著精心調製出的湯汁
滑順口感和著濃郁的牛肉美味
從食道進入胃短短路徑就帶來天堂般的的享受
真是好吃的凍未條!!!
不知道為什麼停產了
有版友知道原因嗎
如果說是不敷成本
老實說 即使賣60元
我也願意為這麼好吃的速食麵花這個錢
--
「....唔,唔 你這樣算和尚嗎」
「不算,我是臭和尚」
井上雄彥 浪人劍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6.156
1F:推 takeko89:大推阿 我也好懷念喔~~!!220.131.161.103 08/27
2F:推 booth:這面的確不錯 湯頭非一般死鹹醬油湯可比 211.74.101.88 08/27
3F:→ booth:但是那時就賣五十了吧 現在要賣一定超過 211.74.101.88 08/27
4F:→ innctu:那個時候滿漢大餐應該也要40吧140.113.126.156 08/27
5F:→ innctu:話說有沒有人知道停產的原因140.113.126.156 08/27
6F:→ lin42:銷量考量 下架了吧.. 220.228.169.74 08/28
7F:→ oFisho:我也覺得很好吃...那個軟罐還滿像西沙的XD 218.165.76.225 08/28
8F:推 lovelyaion:題外話,只是感慨,我覺得我真是老了吧Orz 61.62.242.73 08/28
9F:→ lovelyaion:總覺得現在推出的泡麵,很少會一直想再買來吃 61.62.242.73 08/28
10F:推 dn:沒錯~超好吃的可惜現在都沒在賣了...(嗚)140.119.199.132 08/28
11F:推 christmas:這個真的好好吃 懷念啊.. :~~ 210.64.126.252 08/29
12F:推 HeavyBlue:又想到龍捲條... 61.64.238.83 08/30
13F:推 imanikki:激懷念XD 61.62.242.69 08/31
14F:→ Zhuomas:好想念家傳阿~那調味很前衛真的很讚 218.171.215.94 09/02
15F:推 tinme:我還以為這是我小時候做的美夢 問身邊朋友都說沒吃過....... 03/21 01:05
16F:→ tinme:實在是超好吃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 03/21 01:05
17F:推 n924127:這真的超好吃的 國中時超愛 04/28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