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waiik (5/1台大熱舞成發在舊體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討論] 味丹章魚燒泡麵
時間Fri Aug 12 09:33:00 2005
今天在樓下福X多 看到這個新進泡麵
味丹章魚燒 麵沙拉 他是乾麵式的
口味還不錯我覺得 但是個人認為缺點在那個湯沒有佐料 似乎少了什麼
有一包柴魚片 一包 哇沙咪 (好嗆 ~"~ 我吃到流眼淚)
一包蔬菜包裡面有章魚 還有一包調味粉
大家可以去買來嘗鮮 好久沒吃到新款泡麵了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185
1F:推 a892245:這個出好久了 因為聽說章魚燒的很嗆一直不敢買220.143.155.178 08/12
2F:→ a892245:但是他的另外一款照燒豬的就還不錯吃220.143.155.178 08/12
3F:→ a892245:湯雖然沒佐料 可是卻不會有很濃的泡麵味220.143.155.178 08/12
4F:→ a892245:所以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賴~220.143.155.178 08/12
5F:推 ddisgusting:照燒豬真的比較好吃...裡面付的是沙拉醬 218.174.153.3 08/12
6F:推 cawaiik:原來出很久了啊 呵呵140.112.237.185 08/12
7F:推 eyaya:還不錯!!我不敢加沙拉醬>"<不過自己加家裡的沙拉醬220.129.212.236 08/13
8F:→ eyaya:應該會不錯~220.129.212.236 08/13
9F:推 GIVENTHY:經過學妹與版上推薦,買了一碗章魚燒回來.... 218.165.86.163 08/13
10F:→ GIVENTHY:喝了口沒料的湯…果然優!個人覺得比維力湯好喝 218.165.86.163 08/13
11F:→ GIVENTHY:麵味道還不賴,哇沙咪的味道淡淡的而已 218.165.86.163 08/13
12F:→ GIVENTHY:結論是....這是一碗我下次會再買的泡麵 218.165.86.163 08/13
13F:推 Zcrucifix:推~好吃啊~而且熱量算比較低的了~ 10/20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