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bcat (小黑喵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請益] 想找一種調理包
時間Tue Aug 9 21:40:47 2005
網拍有...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0755457 簡餐工場10包400元
這間有你說的麻辣牛筋....
另外還有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1492437 40元/包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21552525 飽物網 40元/包
@@" 我都沒吃過啦!!
希望有幫到你:)
※ 引述《amanda0416 (飛魚)》之銘言:
: 遊戲阜有一種麻辣牛筋牛肚飯
: 好好吃喔
: 我想網咖應該是用調理包吧?
: 但是我到大賣場或超市都找不到這種的
: 請問有人知道要去哪裡買嗎
--
│\__
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│
│ > < │ ╭╮
要幸福喔!
│
≡ ╰┬┬┬╯
≡│O╰╯
│ ╰─╯ │
╰──┬
O───
O┬─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