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XeX (ほわん)
看板IdolMaster
標題Re: [SC] 本期廣播密碼
時間Wed Jun 10 01:28:46 2020
本期廣播密碼
千雪さんさん
然後 asobi store 上架了一些不重要的商品
https://shop.asobistore.jp/category/CMP_SC_2ND
還有
12號開始
愚人節的那兩首歌開始訂購了XDDD
發售日是7/29
另外還有 SOLO COLLECTION
也是同一天訂購和發售
大概這樣
下一池冬優子進安全名單了XD
--
有什麼地方做不好,一定會改進的......
所以,請不要拋棄凛世......
https://i.imgur.com/NGFVrEP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83.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1723729.A.D87.html
1F:噓 Euphokumiko: 我的冬優優還要等多久 06/10 11:00
2F:→ ghost6022: 有時間存井了 06/10 15:59
3F:推 mimi940502: 好 06/10 20:52
4F:推 asteea: 推推 06/10 22:06
5F:→ YomiIsayama: 為什麼非限定SR卡PU也可以出一池了... 06/11 02:39
6F:推 YomiIsayama: 最近要空過0傷上buff的角色好像都下去了 06/11 04:51
7F:→ YomiIsayama: 都是邊輸出邊打小buff然後被動上中buff? 06/11 04:51
8F:→ YomiIsayama: 空過一回上大buff的一波流好像都消失了 06/11 04:52
9F:→ BoXeX: 因為主動buff效益越來越低了 06/11 16:54
10F:→ BoXeX: 現在被動buff一個比一個高 06/11 17:00
11F:→ YomiIsayama: 對== 我就是在講這個 乖乖重P一隊被動buff 06/12 14:25
12F:推 YomiIsayama: 現在前排完全都是Straylight跟信號燈 06/12 14:42
14F:推 th123: G6現在一堆信號燈,不知道是不是G7掉下來的,好難打... 06/12 15:47
15F:推 YomiIsayama: 我的2.0隊正式退休了,順便拍張1.0~3.0合影 06/13 00:06
17F:→ YomiIsayama: 三隊剛組的時候都是至少能G5~6升降 QQ 06/13 00:07
18F:→ YomiIsayama: 都是吃老本吃到保不住6才開始P下一隊 06/13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