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olMaster 板


LINE

THE IDOLM@STER MILLION LIVE! 1stLIVE HAPPY☆PERFORM@NCE!! DAY1 NICO https://live.nicovideo.jp/watch/lv326162523 水管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6yhQt5URg4
(MLTD內也能看) 歌單 https://www.livefans.jp/events/309814 板主寫的介紹文(雖然就在上一篇還是貼一下)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0762206.A.8FF.html #1UqHhUZ_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日程懶人包 https://imgur.com/KvLSbJF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3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dolMaster/M.1590812977.A.7F3.html ※ 編輯: zerox1336 (118.167.3.13 臺灣), 05/30/2020 12:37:53
1F:推 paulipao1008: nico入場了 05/30 12:51
2F:→ zerox1336: nico沒鎖IP耶 05/30 12:52
3F:推 anyanyaa: 待機中 05/30 12:56
4F:推 BANDITCS: 等下當BGM放著睡覺XD 05/30 12:57
5F:推 Erishcross: 開演です 05/30 13:00
6F:推 writheinpain: 好年輕(y 05/30 13:00
7F:→ jacky789: 開始了 05/30 13:01
8F:推 BANDITCS: \開始了/ NICO還挺順的 05/30 13:02
9F:推 x12345x: \@@/ 05/30 13:06
10F:→ zerox1336: 都好年輕XD 05/30 13:08
11F:推 Erishcross: 応援するよ!! 05/30 13:09
12F:→ zerox1336: 高一!? 05/30 13:09
13F:→ jacky789: 差不多阿 05/30 13:09
14F:推 BANDITCS: 有夠年輕XD,聲音很幼 05/30 13:10
15F:→ jacky789: 寺川 05/30 13:10
16F:推 anpinjou: 這愛美w 05/30 13:11
17F:推 gn00851667: 美來臉肉肉的有點可愛 05/30 13:12
18F:推 Fm4n: 還沒吸收藝人魂的Machico(? 05/30 13:13
19F:→ jacky789: PD 05/30 13:14
20F:→ kaoru31309: 南寺17 咪哭17 木木19 桃桃19 ころ20 05/30 13:18
21F:→ kaoru31309: 木木16* 更正 05/30 13:18
22F:→ jacky789: 藍色系譜的詛咒 也傳承了呢 05/30 13:19
23F:→ kaoru31309: 唱噴射機還會沒氣的時候 05/30 13:25
24F:→ jacky789: CALL好CALL滿 05/30 13:26
25F:推 Erishcross: 考試囉 05/30 13:27
26F:推 hippo998: 第一天有三個JK上場沒錯吧? 05/30 13:29
27F:→ jacky789: 沒錯 05/30 13:29
28F:推 writheinpain: おうえんするよ~~ 05/30 13:30
29F:→ kaoru31309: 唱的次數跟legend一樣的legend girls 05/30 13:31
30F:推 BANDITCS: 謎之噪音 替身攻擊嗎!? 05/30 13:36
31F:→ waeqs: 我的耳朵~ 05/30 13:37
32F:推 UncleRed: 魔球高速迴轉 05/30 13:37
33F:→ hippo998: 肚臍、白長筒襪、黑吊帶襪... 05/30 13:39
34F:推 jacky789: (o・▽・o) もちょだよ~ 05/30 13:40
35F:→ jacky789: 週年戰爭...豆頁痛 05/30 13:41
36F:→ kaoru31309: JK組 05/30 13:42
37F:推 UncleRed: JK組 05/30 13:42
38F:推 MelShina: 高中生 啊嘶 05/30 13:42
39F:推 asteea: 文化祭ww 05/30 13:42
40F:→ jacky789: 高中文化祭(X) 05/30 13:42
41F:→ jacky789: 這首下週則是重點 05/30 13:45
42F:推 steve42125: 這腿RRRRRRRRRRRR 05/30 13:45
43F:→ kaoru31309: 我今年在台灣聽過 05/30 13:47
44F:→ kaoru31309: 這首也是成長型的 05/30 13:49
45F:推 MelShina: ほ 05/30 13:52
46F:推 UncleRed: 安定の姫 05/30 13:54
47F:→ hippo998: 水獺氣息濃重的年代wwww 05/30 13:54
48F:→ kaoru31309: 阿忘記寫白絲也是這時候定下來的 05/30 13:54
49F:→ jacky789: 水獺WWWWW 05/30 13:55
50F:推 asteea: 幾乎沒換氣位的歌 05/30 13:55
51F:推 MelShina: 累了w 05/30 13:55
52F:→ jacky789: https://imgur.com/3ogiZ8H 05/30 13:55
53F:推 RavenLin: 這首歌好辛苦啊 05/30 13:55
54F:→ MelShina: 啊啊啊(死去 05/30 13:56
55F:→ kaoru31309: 啊 忘記寫音符了 下周再補寫 05/30 13:56
56F:→ jacky789: 下週DAY2也是一個傳奇 05/30 13:57
57F:→ MelShina: 記得是舊的舞步 05/30 13:57
58F:→ kaoru31309: 嗯啊 是還原OFA的舞步 05/30 13:59
59F:推 UncleRed: 魔球可愛 05/30 14:00
60F:→ jacky789: 常常唱帥氣歌的もちょ 05/30 14:00
61F:→ kaoru31309: もちょりねっと!!! 05/30 14:00
62F:→ MelShina: 似原唱的mocho(並不是 05/30 14:01
63F:→ hippo998: 這首前幾句愛美是不是降了KEY....覺得有點怪 05/30 14:02
64F:推 OAzenO: 好年輕的愛美w 05/30 14:03
65F:→ kaoru31309: 超級Machico time 05/30 14:03
66F:→ kaoru31309: 這首也是ML初期名曲了 05/30 14:03
67F:→ jacky789: ??? 05/30 14:04
68F:→ Erishcross: 現在是? 05/30 14:04
69F:推 MelShina: しばらく(? 05/30 14:05
70F:推 BANDITCS: 中場休息(X 05/30 14:05
71F:推 augustyu: 放送事故? 05/30 14:05
72F:→ hippo998: 水管版的放送事故? 05/30 14:05
73F:推 asdf70044: 尿尿TIME 05/30 14:05
74F:推 ghostlywolf: 其實是給你去廁所的時間(? 05/30 14:05
75F:→ MelShina: 修聲音嗎w 05/30 14:06
76F:推 writheinpain: 萬能的こっこちゃん塊救命啊~~ 05/30 14:07
77F:→ kaoru31309: 再來就是那個翻唱環節了 05/30 14:07
78F:→ hippo998: 該不會是唱歌沒有海外播放權,被JASRAC檢舉了? XD 05/30 14:08
79F:推 anyanyaa: 再開 05/30 14:08
80F:推 ghostlywolf: 有人留言是961在搞wwwww 05/30 14:09
81F:推 MelShina: the world結束 一半了喔 好快 05/30 14:09
82F:推 BANDITCS: 還真的是中場XD...回來就說一半了w 05/30 14:09
83F:推 anpinjou: 推特說是設備調整w 放送事故嗎 05/30 14:10
84F:推 MelShina: 十代 05/30 14:11
85F:→ jacky789: JK WWW 05/30 14:11
86F:→ hippo998: 阪神站在三個JK之間會不會有壓力啊? 05/30 14:13
87F:→ jacky789: 她剛剛就表現了阿 05/30 14:13
88F:→ MelShina: 購買wii 05/30 14:15
89F:→ MelShina: 大閃好多 05/30 14:15
90F:→ jacky789: キラメキラリ いくよ~ 05/30 14:19
91F:推 UncleRed: JKキラリ(!?) 05/30 14:20
92F:→ waeqs: NICO又卡了 05/30 14:20
93F:→ ghostlywolf: UO不夠用阿 05/30 14:21
94F:→ UncleRed: 話說翻唱曲3rd就不是唱全長了 05/30 14:21
95F:→ jacky789: 畢竟那時候參加者和歌也變多了 05/30 14:22
96F:→ MelShina: 可惜沒有出來彈吉他的愛美 05/30 14:22
97F:→ JesterCheng: 吉他solo見える見える 05/30 14:22
98F:推 kaoru31309: 3rd的曲量比較多啊 05/30 14:22
99F:→ jacky789: 可惜一拳播放沒有把火鍋放進來 05/30 14:22
100F:→ MelShina: game ver.有不錯啊 其實也是原汁原味 05/30 14:23
101F:推 kaoru31309: 吉他solo第一次真的是火鍋 05/30 14:23
102F:→ MelShina: 也 05/30 14:23
103F:推 system303179: 請問跟伊藤美來一起唱的那個是誰啊@@認不太出來 05/30 14:23
104F:→ jacky789: 夏川椎菜 杏奈的聲悠 05/30 14:24
105F:→ MelShina: 可愛mocho→帥氣mocho→色氣mocho(now) 05/30 14:24
106F:→ jacky789: 不得不說もちょ的KisS5p真的色氣滿點 05/30 14:24
107F:→ MelShina: (*>△<) 05/30 14:25
108F:推 Fm4n: 啊~awsl 05/30 14:26
109F:推 system303179: 原來 感謝j大 05/30 14:27
110F:→ jacky789: 我不是大大 我渣渣 05/30 14:27
111F:→ jacky789: アクティ部 05/30 14:28
112F:→ pilimovies: 這是愛美?!!! 05/30 14:28
113F:推 s055257: 是 05/30 14:28
114F:推 kaoru31309: 來了 吉的relations超神 05/30 14:28
115F:推 UncleRed: RELATIONS應該本來是D/Z組吧(穿越的意味) 05/30 14:28
116F:推 OAzenO: 只能聽歌聲來辨識的愛美w 05/30 14:29
117F:→ pilimovies: 繼上次生放STAYHOME 又一次臉盲了XD 05/30 14:29
118F:→ jacky789: 大概3RD 4TH那時的愛美就不會認不太出來了 05/30 14:29
119F:→ pilimovies: 喔 我認出來了 看吊帶襪認出來的 05/30 14:30
120F:推 MelShina: 吊帶襪愛美 05/30 14:30
121F:→ pilimovies: 斷掉那一次印象深刻 是台灣公演嗎? 05/30 14:31
122F:→ JesterCheng: 彈幕好多舊時代的亡魂 05/30 14:32
123F:→ jacky789: UO折起來 05/30 14:32
124F:推 MelShina: QAQ 05/30 14:32
125F:推 UncleRed: 話說會想要在relationsうーわっほい的都老人(!?) 05/30 14:33
126F:推 kaoru31309: 接著自分 05/30 14:33
127F:→ MelShina: 怎麼這時候爆音喔=.= 05/30 14:33
128F:→ hippo998: 看看馬池口那一頭烏黑發亮的雙馬尾....(已絕版) 05/30 14:34
129F:推 RavenLin: 耳機聽好痛XD 那個爆音 05/30 14:34
130F:→ MelShina: 外放吧 對自己好一點ww 05/30 14:35
131F:推 pilimovies: 這個木戶醬好幼好可愛 戀愛了!>////< 05/30 14:35
132F:→ jacky789: 馬尾的こちま只到3RD 4TH就看不見了 05/30 14:35
133F:推 max005: 水管的感覺特別明顯 05/30 14:35
134F:→ hippo998: 馬池口似乎在2nd之後就找回自我染髮去了 XD 05/30 14:37
135F:推 UncleRed: 現在的木戶衣吹已經是酒鬼了(!?) 05/30 14:37
136F:推 MelShina: 還不會說錯台詞的時代 05/30 14:37
137F:推 yulis: 果然 年輕 就是 本錢 05/30 14:37
138F:→ JesterCheng: ここエモ 05/30 14:37
139F:→ jacky789: きた 05/30 14:38
140F:推 MelShina: 來了 05/30 14:38
141F:→ zerox1336: 來啦 05/30 14:39
142F:推 kaoru31309: 流星群! 05/30 14:39
143F:推 asabase: 來了! 05/30 14:39
144F:→ jacky789: 1ST快結束了 05/30 14:39
145F:推 ghostlywolf: 來了 05/30 14:39
146F:推 Fm4n: 邦邦入坑曲(? 05/30 14:40
147F:推 UncleRed: 搬斗笠的始祖來了 05/30 14:40
148F:→ jacky789: 幫幫企畫的開始 05/30 14:40
149F:→ hippo998: 前兩天在B站看King的Lady lock club,馬池口好多故事 05/30 14:40
150F:→ jacky789: 出現しず的幻聽了 05/30 14:41
151F:推 MelShina: 那個開場時星之鼓動的演出(咦 05/30 14:41
152F:→ hippo998: 邦邦起始不是這場,是同一年更早的三月world合同公演 05/30 14:41
153F:→ JesterCheng: 忘記一開始有用手指噓的是哪一場了 05/30 14:42
154F:推 max2604: 水管的吉他聲根本慘 05/30 14:42
155F:推 writheinpain: 噓不是3rd嗎 05/30 14:43
156F:→ hippo998: 響社派人去SSA看完愛美的演出後,回去向社長報告情況 05/30 14:43
157F:推 kaoru31309: 2的プラリネ 05/30 14:43
158F:→ jacky789: BS 05/30 14:44
159F:推 kaoru31309: ML初期名曲之二 BS 05/30 14:44
160F:→ jacky789: 沒妖精的BS... 05/30 14:45
161F:推 MelShina: 蒼い(2/3黃 05/30 14:46
162F:→ MelShina: 以現在來說是2pr1an 05/30 14:46
163F:推 MelShina: https://i.imgur.com/5oYQOot.jpg 05/30 14:48
164F:→ JesterCheng: 強烈懷疑TD會有向上滑就這首害的 05/30 14:48
165F:推 UncleRed: 還沒什麼人追加UO的時代 05/30 14:48
166F:→ jacky789: 天使 05/30 14:49
167F:推 MelShina: pro天使 05/30 14:50
168F:推 UncleRed: 都知事SOLO 05/30 14:50
169F:推 kaoru31309: 密です 05/30 14:50
170F:推 max2604: 好可愛啊~~~ 05/30 14:51
171F:→ MelShina: はいはいはいはい 05/30 14:51
172F:推 x12345x: <3 <3 <3 05/30 14:52
173F:→ MelShina: ァ 05/30 14:52
174F:推 Fm4n: <3 05/30 14:53
175F:→ jacky789: JK連續耶 05/30 14:53
176F:→ kaoru31309: 在SSA爆哭的木木捲土重來 05/30 14:54
177F:→ jacky789: 還不會ローキック的時候 05/30 14:55
178F:→ MelShina: ローキック前時代 05/30 14:55
179F:→ hippo998: 木戶當年第二次唱到哭.... 05/30 14:55
180F:→ MelShina: 萬能插件machico 05/30 14:57
181F:推 kaoru31309: 神曲天狼星 05/30 14:57
182F:推 Erishcross: 天狼星有滿編過嗎 沒印象 05/30 14:58
183F:→ MelShina: 推特歐美P怎麼感覺比例越來越高ww 05/30 14:58
184F:→ jacky789: 原唱到期印像沒有 05/30 14:58
185F:→ MelShina: 每次這段key都不一樣w 05/30 14:59
186F:→ jacky789: 武漢肺炎還我7TH喔 05/30 15:00
187F:→ jacky789: 夜晚在戶外聽這首一定很棒.. 05/30 15:00
188F:→ zerox1336: nico彈幕11萬了XD 05/30 15:01
189F:→ hippo998: 還在等台版實裝這條歌...打爆 05/30 15:01
190F:→ jacky789: 帰る時間 05/30 15:02
191F:→ jacky789: 繁中的天狼星要明年11月了 05/30 15:02
192F:→ MelShina: 帰ります( 05/30 15:03
193F:推 kaoru31309: 單算劇場的話4th滿編 9thはらみー獨唱過 05/30 15:04
194F:推 MelShina: https://i.imgur.com/VAW0Jbp.jpg 05/30 15:04
195F:推 kaoru31309: 然後初見welcome 05/30 15:06
196F:→ hippo998: 日文聽力測驗時間... 05/30 15:07
197F:→ JesterCheng: はやいわ 05/30 15:07
198F:→ jacky789: 演出者認定的減肥曲(X) 05/30 15:07
199F:→ jacky789: DAY1長度168分 05/30 15:07
200F:推 max2604: エモ 05/30 15:10
201F:推 MelShina: wwwwwwwwww 05/30 15:18
202F:推 max2604: 麻倉桃好呆萌的感覺,好可愛 05/30 15:18
203F:→ jacky789: WWWWWWW 05/30 15:19
204F:→ kaoru31309: 安定我桃 05/30 15:19
205F:→ jacky789: 預言者もちょ 05/30 15:19
206F:→ MelShina: ありが... 05/30 15:20
207F:→ ghostlywolf: MC還算正常的時候的machico 05/30 15:22
208F:推 asteea: 安心安全の世界の 05/30 15:22
209F:→ jacky789: 閣下的存在感 05/30 15:23
210F:→ jacky789: え~~~ 05/30 15:24
211F:推 MelShina: ええ 05/30 15:24
212F:→ kaoru31309: Welcome!!登場 05/30 15:24
213F:推 s055257: https://i.imgur.com/PHVLJNv.jpg 笑死 05/30 15:24
214F:→ jacky789: テーマ曲現在只會想到那首奇怪的卓伯卡布拉 05/30 15:24
215F:→ MelShina: 喔喔喔 新歌(並不是 05/30 15:25
216F:→ MelShina: 厚又爆音 05/30 15:25
217F:推 asteea: チュパカブ…… 05/30 15:25
218F:→ MelShina: 煩內 05/30 15:25
219F:→ kaoru31309: 然後第一天第二段就開call了 05/30 15:27
220F:推 MelShina: エモ 05/30 15:28
221F:→ MelShina: 現在也很少聽到welcome了 05/30 15:29
222F:→ jacky789: BNT很常聽到 05/30 15:29
223F:→ MelShina: 這幾天可以聽到飽 05/30 15:29
224F:推 henry4204aaa: 感謝的welcome 05/30 15:30
225F:→ ghostlywolf: 想到當年的台灣公演,當時和ML還不熟,好想重看一次 05/30 15:30
226F:→ MelShina: アンコール アンコール 05/30 15:31
227F:推 kaoru31309: Welcome真的是好歌 有共通曲的感動 歌又好玩 05/30 15:31
228F:→ jacky789: 台灣公演沒出碟 所以沒得重看 05/30 15:31
229F:→ MelShina: 台灣公演啊 我ticc不熟 結果買太後面 也很後悔 05/30 15:31
230F:→ jacky789: 只記得某人的小籠包被吃了 05/30 15:32
231F:→ MelShina: 只記得某人嗆到了 05/30 15:32
232F:→ waeqs: 不是タロイモ? 05/30 15:33
233F:→ kaoru31309: 大家都知道的Welcome豆知識:WelcomeC段每個偶像都有 05/30 15:34
234F:→ kaoru31309: 專屬台詞 收在LTH各版本的Welcome裡 05/30 15:34
235F:推 UncleRed: 這時代好像也沒有業務聯絡(!?) 05/30 15:35
236F:推 MelShina: 和三盆 05/30 15:35
237F:→ kaoru31309: 然後最後的39 05/30 15:36
238F:→ MelShina: ありが 05/30 15:37
239F:→ jacky789: 時間還沒到阿哩嘎 05/30 15:37
240F:→ MelShina: いえいい! 05/30 15:38
241F:→ MelShina: 伏線(並沒有 05/30 15:39
242F:→ kaoru31309: 感覺兩周後會有個tag瞬間衝上推特趨勢 05/30 15:39
243F:推 watanabekun: 世界的阿哩嘎三..... 05/30 15:40
244F:→ MelShina: www 05/30 15:40
245F:→ JesterCheng: 既定事項 05/30 15:40
246F:→ MelShina: 沒yeah到0.0 05/30 15:41
247F:→ jacky789: 被KRAZ當作詛咒詞的阿里嘎 05/30 15:41
248F:推 kaoru31309: ありがとう~~~~~~~~~~~~~~ 05/30 15:41
249F:→ jacky789: https://imgur.com/cXOfHXg 明天開戰 05/30 15:42
250F:→ jacky789: アイマスー 05/30 15:42
251F:推 asteea: ありがとう~~~ 05/30 15:42
252F:→ MelShina: アイマス 05/30 15:42
253F:→ asteea: アイマス~~ 05/30 15:42
254F:推 MelShina: https://i.imgur.com/lvS8yLT.jpg 05/30 15:44
255F:推 asteea: JUNGO只是映象製作的時代 05/30 15:45
256F:推 max2604: 嗚嗚嗚嗚嗚 05/30 15:45
257F:→ zerox1336: 阿哩嘎3Q是哪次啊XD 05/30 15:45
258F:→ asteea: 3RD最後一天? 05/30 15:45
259F:→ max2604: 上面說是3rd 05/30 15:46
260F:推 zheng1234: 弱弱的問個 阿哩嘎39是哪一天我也想見證 05/30 15:46
261F:推 mbtwolf: 3rd吧 05/30 15:46
262F:推 skykof: 3rd最後一場的樣子ww 05/30 15:46
263F:推 MelShina: 幕張 2日 05/30 15:46
264F:→ asteea: 因為剛好是4TH武道館發表 05/30 15:46
265F:→ max2604: 總覺得把7th缺少的補了一點起來了QQ 05/30 15:46
266F:→ jacky789: 6月14號那天放送 05/30 15:46
267F:→ asteea: 888888888888 05/30 15:47
268F:→ MelShina: 好了 吃晚餐(好早 05/30 15:47
269F:→ MelShina: 出門嘍 05/30 15:47
270F:→ asteea: 95% 05/30 15:48
271F:→ kaoru31309: 這才第一場 後面還有14場咧 05/30 15:48
272F:→ jacky789: https://imgur.com/pd32GnW 95% 05/30 15:49
273F:→ jacky789: 明天也是經典可以看到1個人被3個人坑 05/30 15:49
274F:推 MelShina: 就音響想給5 但是最後還是按了1 05/30 15:49
275F:→ kaoru31309: 明天有更多經典看 05/30 15:50
276F:→ zerox1336: https://imgur.com/I5PRAoX 第三版 05/30 16:05
277F:推 MelShina: wwww 註記 05/30 16:08
278F:推 max2604: niconico的真的比youtube好很多 05/30 16:11
279F:推 anyanyaa: 這個月買白金會員真划算 05/30 16:26
280F:推 uc0079s: 想看觀眾留言還是nico直覺多了 05/31 03:01
281F:推 MelShina: 我都是刷推特就是了 05/31 08:13
282F:推 wwwxwwwyoo: 新情報?! 05/31 16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