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ONE 板


LINE

IZ*ONE - '好きと言わせたい (Suki to lwasetai)' MV https://youtu.be/dLymsYC7Kmo
cr:official IZ*ONE@YouTub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228.2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ZONE/M.1548378166.A.3B0.html ※ 編輯: pkkcyc (39.9.228.221), 01/25/2019 09:04:47
1F:推 lingaboa : 推 01/25 09:03
2F:推 king890205 : 竟然是今天0.0 01/25 09:03
3F:推 zhongdi : 推 開始刷MV! 01/25 09:05
4F:推 kuan0127 : 終於!!!! 01/25 09:06
5F:推 a2622513 : 推啊~ 01/25 09:06
6F:推 charmwu : 開刷啦! 01/25 09:06
7F:推 Hyunjinmylov: 推 但那大衣好搶眼 01/25 09:07
8F:推 l3939669 : 推!! 01/25 09:07
9F:推 a36915077 : 推!!! 01/25 09:08
10F:推 Amonle : 大推!!!!!!!!!!!!!! 01/25 09:08
11F:推 shawn929 : 推 01/25 09:08
12F:推 hilipink39 : 推 大衣帥 01/25 09:10
13F:推 hywinji : 推!!! 01/25 09:10
14F:推 YOYONICK : 驚喜啊啊啊! 01/25 09:11
15F:推 kuan0127 : 有幾幕真的很像是垃圾場@@ 01/25 09:11
16F:推 yans9822 : 大推 可是大衣版可出一個mv嗎XDDD 01/25 09:12
17F:推 louis850917 : 阿阿啊啊啊啊啊啊 01/25 09:14
18F:推 loveaic : 應該要出個大衣舞蹈版 01/25 09:14
19F:推 sonepn : 大推特推 01/25 09:15
20F:推 kiaile : 推 01/25 09:16
21F:推 louis850917 : 突然覺得那天腦洞猜是今天真的猜對了 01/25 09:16
22F:推 arx3721 : 有個看起來就是垃圾堆啊XDDD 01/25 09:19
23F:推 hilipink39 : 出個大衣舞蹈版+1 01/25 09:19
24F:推 mewcity : 超像發光的垃圾場xd 01/25 09:20
25F:推 yanpace10 : 那就是垃圾場吧XD 01/25 09:22
26F:推 king2500283 : 推推 01/25 09:22
27F:推 Rikey : 推大衣版MV....這2種穿著穿插有點跳... 01/25 09:22
28F:推 ShADoW233 : 真的是垃圾堆www 01/25 09:23
29F:推 kuan0127 : 手撫背往下滑的一幕 真是>///< 01/25 09:23
30F:推 cijin0712 : 推!! 01/25 09:27
31F:推 joitic : 好好聽啊~~~ (已中毒) 01/25 09:28
32F:推 bighead50405: 垃圾場有點理解不能XD 大衣很有趣!! 01/25 09:29
33F:推 salitantan : 彩色垃圾堆XD 01/25 09:29
34F:推 p47603986 : 大衣part好帥啊 01/25 09:31
35F:推 salitantan : 奈子卷瀏海好可愛 01/25 09:32
36F:推 zswfrk : 推啊啊啊啊 01/25 09:32
37F:推 ricky1107 : 大衣舞蹈版一定要有啊 又帥又美 01/25 09:32
38F:→ zswfrk : 被1:27的轉頭帥哭 01/25 09:33
39F:推 a1995840420 : 竟然沒有追公車! 01/25 09:35
40F:推 Amonle : 也沒有跑步! 01/25 09:37
41F:推 NTJL : 大衣舞蹈版+1 太帥了 Girl Crush 01/25 09:37
42F:推 ChaChaBaby : 垃圾場揪竟哈哈哈哈哈 看推文還以為只是像 自己看 01/25 09:43
43F:→ ChaChaBaby : 發現根本是垃圾場本人啊啊啊@@ 01/25 09:43
44F:推 iamgreen : 大衣好美 01/25 09:43
45F:推 sam30292002 : MV好看~~ 01/25 09:45
46F:推 ooxxsandy : 推啊啊啊大衣超好看 01/25 09:45
47F:推 jason000 : 推 01/25 09:46
48F:推 esias : 推 01/25 09:47
49F:推 flora5132000: 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你們到底為什麼要在垃圾場拍mv 01/25 09:48
50F:→ flora5132000: 阿XD 01/25 09:48
51F:推 awihcinok : 大衣跳舞太帥啦! 01/25 09:48
52F:推 NTJL : 什麼垃圾場!其實是流星街~XD 01/25 09:48
53F:推 p1531 : 推!! 01/25 09:50
54F:推 sth7667 : 倒是很有秋肥最近的風格,工地、垃圾場之類XD 01/25 09:52
55F:推 ionchips : 大衣版跳起來好帥哦哦哦哦哦 01/25 09:54
56F:推 z45678915 : 推 01/25 09:57
57F:推 kingianlin : 推!! 01/25 09:57
58F:推 reign07 : 推大衣版 01/25 10:00
59F:推 janetfg : 就是垃圾場啊 不要懷疑 01/25 10:01
60F:推 gundam00 : 會有穿大衣跳的舞台嗎? 好期待XD 01/25 10:07
61F:推 wewe1234 : 推大衣版 01/25 10:07
62F:推 a4389181 : 好帥 01/25 10:08
63F:推 salitantan : 3:10大家坐在垃圾堆裡 還有塑膠袋飛 感覺有味道(誤 01/25 10:08
64F:推 aoe7250350 : 大推啊!! 正在上班不能看QQ 01/25 10:09
65F:推 KOIAC : 推推 好抓耳~~ 01/25 10:09
66F:推 szuning13 : 1:26走路part櫻花逆天呀! 01/25 10:10
67F:推 mewcity : 這mv一直前進後退前進後退XD 01/25 10:11
68F:推 feeling2314 : 大衣版好帥!! 01/25 10:16
69F:推 nene80726 : 推推 01/25 10:18
70F:推 b2233a44 : 現實中少女的房間不就長這樣 01/25 10:19
71F:推 xin114242 : 真的很日式風格 不過場景真的少 跟韓國MV相比 01/25 10:21
72F:推 yddet41 : 好帥~~被帥到不行 01/25 10:25
73F:推 JangWonYoung: 讚讚 01/25 10:26
74F:推 bboobb : 有人看的懂一開始的服裝設計嗎?反而背景是彩色的 01/25 10:27
75F:推 rabbit04 : 被宥真穿大衣突然露出大長腿帥到!! 01/25 10:30
76F:推 bitefish : 推 01/25 10:32
77F:推 gary2014 : 推唷。讚啦 01/25 10:34
78F:推 ColinChu : 大衣版是都只用腿嗎 好像沒用手 01/25 10:35
79F:推 ps781003 : 推 01/25 10:35
80F:推 pppRIN : 推!好想看大衣完整版喔!! 01/25 10:35
81F:推 zhongdi : 希望會有大衣練習室版舞蹈 穿大衣跳真的好帥! 01/25 10:36
82F:推 vEHEH : 總覺得大衣舞蹈版很帥,可是如果看整首又會覺得手一 01/25 10:37
83F:→ vEHEH : 直插在口袋很尷尬的感覺XDD 01/25 10:37
84F:推 bitefish : 想看完整的大衣舞蹈版~~~ 01/25 10:37
85F:推 lovervwendy : 穿大衣跳舞 好新奇阿 01/25 10:38
86F:推 sPicaLei : 我猜測深色衣服配上七彩地面可能想表達 01/25 10:38
87F:→ sPicaLei : 外在強大自尊心的底下其實是有很多情緒在壓抑著 01/25 10:38
88F:→ sPicaLei : 我不會主動告白所以想讓你說喜歡我 01/25 10:38
89F:推 wamich05 : 為什麼自動產生的字幕是韓文 01/25 10:40
90F:推 PinkBnN : 到底為什麼要在垃圾場拍XDDDD 01/25 10:44
91F:推 kuo0805 : 垃圾場XDD 用氣球代替可能比較好 01/25 10:44
92F:推 khona520 : 推推 穿大衣跳舞好帥>< 01/25 10:46
93F:推 PinkBnN : 大衣真的太帥了 拜託舞蹈版一定要穿大衣拍啊! 01/25 10:47
94F:推 Alcarinqua : 終於出了 我覺得垃圾場蠻有趣的 01/25 10:48
95F:推 bboobb : sPicaLei真是行家 01/25 10:49
96F:推 PinkBnN : want you kiss 櫻花往前走那裡太帥了>< 01/25 10:52
97F:推 linghost : 大義跳舞太帥啦啊啊 01/25 10:55
98F:→ linghost : *大衣 01/25 10:55
99F:推 windcloud27 : 推推推推推! 01/25 10:56
100F:推 kuan0127 : 舞蹈動作有一段左手都放在大腿的位置 是不是可以期 01/25 10:59
101F:推 aeiou751120 : 推推 01/25 10:59
102F:→ kuan0127 : 待大衣版 01/25 10:59
103F:推 joy422972000: 好好看啊 01/25 11:02
104F:推 Shibacomtw : 本來也有點期待跑步的(欸 01/25 11:02
105F:推 schwarzregen: 推推推 01/25 11:03
106F:推 jojody2388 : 彩色垃圾堆XD,可是拍的很好看 01/25 11:04
107F:推 gary2014 : 希望出個大衣版的~在練習室拍也可wwwww 01/25 11:13
108F:→ bitefish : 禮物堆都比垃圾房的概念好XDD 01/25 11:15
109F:推 bitefish : 彩色垃圾堆,可能是有錢姐姐網購太多的拆箱垃圾紙袋 01/25 11:16
110F:→ bitefish : ~(亂猜分析 01/25 11:16
111F:→ popyou : 垃圾堆是少女的房間的概念= =??? 太搞笑啦XDD 01/25 11:18
112F:推 sth7667 : MV監督導過兩單坂道的單 01/25 11:26
113F:→ sth7667 : https://natalie.mu/music/news/317384 01/25 11:26
114F:推 dickyman : 希望有IZONE SHOW 唯一可以看完整版舞蹈的節目 01/25 11:29
115F:推 evilplayer : 安弟弟的鏡頭好抓眼喔 之前看節目沒啥注意 沒想到穿 01/25 11:31
116F:→ evilplayer : 這紫色服也是有點帥!! 01/25 11:32
117F:推 oplp407 : 不可能用氣球還是禮物啊 垃圾場是故意的啊 大概要 01/25 11:36
118F:→ oplp407 : 表達不管甚麼地方都可以出現堅定美麗的少女吧 01/25 11:36
119F:→ oplp407 : 是類似映襯手法 所以一定要選反差大的 01/25 11:37
120F:推 flora : 導演喜歡背光跟夜間模式我眼睛看了很痠TT 01/25 11:40
121F:→ flora : 期待練習室版本! 01/25 11:40
122F:推 greensh : 先推再看 大衣真的太帥了嗚嗚嗚 01/25 11:41
123F:推 evilplayer : 脫大衣露肩的東西感覺沒有排的很順 元英在垃圾場那 01/25 11:42
124F:→ evilplayer : 的動作也是 01/25 11:42
125F:→ evilplayer : "東西" -> "動作" 我又晃神了 在亂打什麼...XD 01/25 11:43
126F:推 thb96300 : 推推 好多顏色啊大衣不錯不錯 01/25 11:44
127F:推 evilplayer : 希望可以來個大衣版的 XD 01/25 11:48
128F:推 angelqwe : 終於來啊 01/25 11:49
129F:推 kiralin : 推推推 01/25 11:50
130F:推 thb96300 : 奇怪了 我以為最後垃圾袋會爆炸原來沒有XDD 01/25 11:54
131F:推 ryaBC409 : 繽紛多彩的垃圾場還不錯耶,表達了少女因為對方一直 01/25 12:00
132F:→ ryaBC409 : 不告白的那種亂糟糟又充滿愛心泡泡的內心世界 01/25 12:00
133F:推 lopopo001 : 舞蹈好中二。 不太了解日本怎麼喜歡這種中二舞蹈 01/25 12:09
134F:推 frisbee747 : 推推 01/25 12:10
135F:推 ysesst911840: 安底迪好帥 01/25 12:11
136F:推 keitayaya : 覺得大衣跟原版切換很不流暢 而且nako新髮型有點... 01/25 12:11
137F:推 gary2014 : 中二是還好啦~ 01/25 12:11
138F:推 ryaBC409 : 覺得已經很不中二了XDDD(看向別團 01/25 12:15
139F:推 aaamber : 手插大衣跳舞爆炸帥的! 01/25 12:16
140F:推 tiarasoyeon : 推我還是覺得歌有夠好聽... 01/25 12:17
141F:推 p1531 : 覺得奈子髮型很可愛啊>< 01/25 12:17
142F:推 kiralin : 覺得垃圾場的反差還蠻棒的誒@@ 如果用禮物反而有點 01/25 12:19
143F:→ kiralin : 普通 可能反映內心雜亂情緒(亂猜XD 01/25 12:19
144F:→ jack520068 : 推推 01/25 12:20
145F:推 a4389181 : 大衣那是有點中二啦 但配這歌一點都不違和 01/25 12:23
146F:推 thb96300 : 脫大衣那意思有點搞不懂XD 01/25 12:25
147F:推 momorin : 想看大衣live版! 01/25 12:26
148F:推 evilplayer : 因為脫大衣通常可以表現出很帥的樣衣 有穿大衣的蠻 01/25 12:26
149F:推 anna5566gu : 這個mv監督 之前的坂道mv兩支都很好看 01/25 12:27
150F:→ evilplayer : 常加這樣的動作 但這MV覺得排的不太順 刻意感太重 01/25 12:27
151F:推 satan2619 : 只有三個場景喔~還在垃圾場XDD 01/25 12:28
152F:推 jceefailurer: 感覺我比較想看Live版 01/25 12:32
153F:推 kuan0127 : 覺得這曲風搭禮物的話反而有點怪 畢竟不是走甜美風 01/25 12:33
154F:推 evilplayer : 所不定只有大衣版的也很順 二種各出一版吧~~XD 01/25 12:34
155F:推 SatoMinami : 色彩感好棒 很J-POP很可以~! 01/25 12:48
156F:推 nico78628 : 推爆 01/25 12:48
157F:推 kiralin : 可以期待打歌穿大衣嗎哈哈 01/25 12:51
158F:推 rex1135 : 好好看的MV 01/25 12:54
159F:推 i52048 : 大衣版+1 01/25 12:57
160F:推 CZH0830 : 推MV好看 01/25 12:59
161F:推 sam30292002 : MV那個轉頭走掉真的帥!! 01/25 13:00
162F:推 anna5566gu : 濾鏡開下去 沒什麼順不順的問題XDD 01/25 13:07
163F:推 copy053 : 大衣是小貓俱樂部時代的產物吧XD 01/25 13:09
164F:→ copy053 : 有點致敬的味道 01/25 13:09
165F:推 Boboinlyz : 阿華的腦洞神猜耶www奈子隱藏性暴雷xdd 01/25 13:10
166F:推 SivaCh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MELvdHb.jpg 路過,MV導演說這 01/25 13:16
167F:→ SivaChen : 次MV的主題是"單行道",繽紛色彩的那個場景,其實是 01/25 13:17
168F:→ SivaChen : 指向同一個方向,如歌詞中"因為自尊心無法坦白"及" 01/25 13:18
169F:推 mousebear : 推推推 (′_・ω・)_ 01/25 13:18
170F:→ SivaChen : 我的思念加快無法拉回"等,藉此來表達女孩子的對於 01/25 13:19
171F:→ SivaChen : 這段感情的內心感受。 小弟搭配歌詞看,還蠻切合主 01/25 13:21
172F:→ SivaChen : 題的,所謂的"垃圾場"場景,應該是女孩子內心煩惱的 01/25 13:22
173F:→ SivaChen : 表現,所以才會色彩繽紛(對愛情憧憬)又亂糟糟(不知 01/25 13:23
174F:→ SivaChen : 該怎麼辦),大概是這樣XD 這導演幫坂道系拍的那兩隻 01/25 13:23
175F:→ SivaChen : MV都不錯看喔~ 01/25 13:23
176F:推 elliot156645: 覺得沒有很中二啊 因為我看過更多中二的XDDD 01/25 13:24
177F:推 kuan0127 : 感謝Siva大翻譯 01/25 13:26
178F:推 sofa : 手插大衣口袋跳舞的部分很迷XD 01/25 13:26
179F:推 focus1001 : MV很好看! 01/25 13:28
180F:推 anna5566gu : 推這導演的另外兩隻坂道mv! 感謝Siva大翻譯 01/25 13:43
181F:推 sylvia850208: 喜歡MV~ 給歌加分好多,而且櫻花第一個鏡頭好美啊 01/25 13:43
182F:→ sylvia850208: 啊~~ 01/25 13:43
183F:推 SivaChen : 啊~補充,新聞最後一段說,副歌成員們胸口比愛心的 01/25 13:44
184F:→ SivaChen : 意思就是想把想法傳達給男方知道,這段舞步叫做"Lik 01/25 13:44
185F:→ SivaChen : e Me Dance"~ 01/25 13:45
186F:→ SivaCh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GJ3f4rH.jpg 哈哈,拉下來有看 01/25 13:46
187F:→ SivaChen : 到導演對MV的一些看法,他說女方因為想法很亂,但不 01/25 13:47
188F:推 samanthasama: 推推 好看! 01/25 13:48
189F:→ SivaChen : 敢讓男方知道,使用大衣+帥氣冷酷的舞步,來表現女 01/25 13:49
190F:→ SivaChen : 方武裝自己內心的意境,然後大家說的"垃圾場"就是 01/25 13:50
191F:→ SivaChen : 我上面說的,代表內心很混亂快要爆發(所以垃圾才往 01/25 13:50
192F:→ SivaChen : 上飛www),藉這兩個場景來表達歌詞的涵義 01/25 13:51
193F:推 heykuoheyhey: 日本女孩冬天約會裝扮大衣算是不可或缺單品 01/25 13:59
194F:→ heykuoheyhey: 雙手收在大衣裡面 可能也有被感情困住的象徵嗎XD 01/25 13:59
195F:→ heykuoheyhey: 脫到算是找到解套方式 決定大聲說出自己想法(?) 01/25 14:00
196F:→ heykuoheyhey: 雖然是垃圾場 但是顏色很繽紛 可能是過去的美好回憶 01/25 14:01
197F:推 kuan0127 : 再次感謝Siva大 沒想到有這麼多寓意在裡面 01/25 14:02
198F:推 megatonBomb : 宥真穿大衣好適合 01/25 14:03
199F:→ heykuoheyhey: 後來彩色垃圾飛起來 最後還撒上亮片 可能是改變想法 01/25 14:03
200F:推 anna5566gu : 這樣講解突然覺得垃圾寓意很厲害0.0 01/25 14:05
201F:→ pkkcyc : MV氣勢拍得很好~~~ 01/25 14:07
202F:推 kyck : 推用心套路哈哈 01/25 14:07
203F:推 SivaChen : 主要是導演對歌詞的理解才決定這樣拍,佩服的是可能 01/25 14:08
204F:→ SivaChen : 給導演的時間只有1天或半天(新聞有說是12月中,大概 01/25 14:09
205F:推 SivaChen : 就是MAMA那陣子飛去日本擠出時間拍,很操也很累啊) 01/25 14:12
206F:→ SivaChen : 導演還能濃縮這麼多涵義進去MV,有點猛XD 01/25 14:12
207F:推 kuan0127 : 很猛! 也難怪櫻花除了工作就不出門了XD 01/25 14:27
208F:推 mewcity : 場景道具也是要準備的~~1.2天太不可能了 道具組想死 01/25 14:29
209F:→ mewcity : 構圖分鏡機位等等依日本人龜毛程度大概也要1個月 01/25 14:30
210F:推 p1531 : 應該12/18那天拍的吧? Vlive裡奈子跟仁美就是MV裡的 01/25 14:32
211F:→ p1531 : 造型 01/25 14:32
212F:推 SivaChen : 小弟說的是成員們能拍的時間啦~她們行程比你我想的 01/25 14:38
213F:→ SivaChen : 還滿,超級滿那種ˊ_>ˋ 01/25 14:38
214F:推 bitefish : 原來MV場景設計是這樣寓意,謝謝Siva大分享~ 01/25 14:43
215F:推 anna5566gu : 真的很滿也很充實0.0 01/25 14:44
216F:推 ryaBC409 : 太好了 我也猜對繽紛垃圾場的寓意XD 01/25 14:48
217F:推 chnet3214 : 回家再看 好想看阿 快回家QQ 01/25 14:58
218F:推 hugoyo : 402,129 01/25 15:00
219F:推 cching1021 : https://tinyurl.com/yd3e859d 編舞老師的ig 01/25 15:03
220F:→ cching1021 : 12/18-19這兩天拍的 01/25 15:04
221F:推 supernono : 熟悉的編舞家www 01/25 15:05
222F:推 kuan0127 : 查了一下是akb48 52單的編舞? 01/25 15:09
223F:推 anna5566gu : 是韓國舞蹈老師 01/25 15:19
224F:推 clearyesk : 宥真穿咖啡色大衣根本大型犬出沒www帥氣又可愛 01/25 15:23
225F:推 gary2014 : MV設計很不錯啊www 01/25 15:30
226F:推 kuan0127 : 那是了 52單是韓國舞蹈老師 01/25 15:32
227F:推 sth7667 : 翻她4月多的Ins有講 01/25 15:40
228F:推 hugoyo : 518,713 01/25 16:01
229F:推 bypetty : 裴老師的團隊之一 偶校的舞蹈指導 01/25 16:05
230F:推 NTJL : 朴俊熙<<<舞蹈老師 01/25 16:11
231F:推 aa175200 : 宥真~珉周~ 01/25 16:16
232F:推 chewbacca : 看他們手插口袋一直很擔心會跌倒XD 01/25 16:17
233F:→ aa175200 : 大衣舞亂帥的 01/25 16:17
234F:推 Sparks0917 : 越聽越上癮 01/25 16:23
235F:推 bitefish : 613,452 01/25 17:02
236F:推 xiongmao : 要不要開YT紀錄貼 01/25 17:20
237F:推 kiralin : 有機會破百萬嗎 01/25 17:22
238F:推 xiongmao : 24小時內按現在進度應該可以吧 01/25 17:30
239F:→ xiongmao : 現在亞洲下班放學,開始刷~ 01/25 17:30
240F:推 bitefish : 681,195 暫時先在這記錄下~ 01/25 17:35
241F:推 mikado2 : 大衣版超帥<3 01/25 17:53
242F:推 hugoyo : 710,005 01/25 18:00
243F:推 kyck : 710005 01/25 18:00
244F:推 anna5566gu : https://i.imgur.com/6aXahWi.jpg 突然急上升(小 01/25 18:27
245F:→ anna5566gu : 孩子放學了嗎www 01/25 18:27
246F:推 xiongmao : 724,304 01/25 18:28
247F:推 bitefish : 724,304 01/25 18:28
248F:推 salitantan : 744,346 01/25 18:46
249F:推 dxiie : 想問大衣哪買的XD 01/25 18:51
250F:推 kuan0127 : 783,737 01/25 18:52
251F:→ kuan0127 : 上升速度有點快耶 01/25 18:52
252F:推 xiongmao : 開始衝了~ 日本女團MV首日是什麼概念? 01/25 18:58
253F:推 tieneun : 日本好像不怎麼在乎點擊數?都只有看到韓團會宣傳 01/25 18:59
254F:推 hugoyo : 865,574 01/25 19:00
255F:推 kuan0127 : 我知道的是沒什麼在看觀看數 01/25 19:00
256F:推 bitefish : 865,574 01/25 19:00
257F:→ kuan0127 : 之前追的日團都是看銷售量 01/25 19:00
258F:推 shawn929 : 日本不太看觀看數的,很多大唱片公司是根本不把主 01/25 19:17
259F:→ shawn929 : 打歌MV完整版放在YouTube上,都只找的到短版MV 01/25 19:17
260F:推 qwer911 : 萬惡日索 01/25 19:20
261F:推 lurain : 看了mv覺得歌好好聽 本來挺不習慣 01/25 19:23
262F:推 xiongmao : 824,367 01/25 19:36
263F:→ xiongmao : 924,367 打錯 01/25 19:36
264F:→ xiongmao : 日本音放都播短版的話就看不到第二段的solo 01/25 19:38
265F:推 sth7667 : 日圈是不怎麼care XD 01/25 19:39
266F:推 xiongmao : 不care就沒差了 XD 只是上趨勢有宣傳作用 01/25 19:40
267F:推 kyck : 930646 01/25 19:44
268F:→ chnet3214 : 整個好洗腦 好好聽!!!! 一開始不習慣XD 01/25 19:48
269F:→ chnet3214 : 讓我想到 今後請多多指教 !!! 01/25 19:49
270F:推 salitantan : 這團是日韓混合 YT觀看數多少還是會有宣傳效果啦~ 01/25 19:50
271F:→ salitantan : 935,131 01/25 19:52
272F:→ evilplayer : 反正本來就想聽歌了 刷就對了 XD 01/25 19:54
273F:推 xiongmao : 跟LVeR交替刷,韓MV也上升中 01/25 19:55
274F:推 heykuoheyhey: 想聽歌順便刷+1 今天百萬穩了吧 949,254 01/25 20:02
275F:→ heykuoheyhey: 雖然說日本好像很少在注意觀看數XD 01/25 20:03
276F:推 churrox : 不考慮每個人聲線直接根據名次暴力分配歌詞是QQ 01/25 20:07
277F:推 sth7667 : 主要像傑尼斯根本就不放mv還是海放,其他人刷上去也 01/25 20:09
278F:→ sth7667 : 沒意思 01/25 20:09
279F:推 jerry0420yc : 因為日本音樂節目沒在算分數的吧XD 01/25 20:10
280F:→ sth7667 : 不過新聞媒體還是會關注就是 01/25 20:10
281F:推 ayyw : 好幾段雲層中還有閃電,實在太巧了! 01/25 20:12
282F:推 ionchips : 還好啦 這首歌不算難 比較高音的副歌大家一起唱 01/25 20:14
283F:→ ionchips : 記錄個 964,861 01/25 20:17
284F:推 kuan0127 : 這首也沒多高音吧 01/25 20:17
285F:→ kuan0127 : 感覺沒什麼聲線問題 01/25 20:21
286F:→ hiwi : 日本好像不太在意點擊率 所以當初接觸韓團時覺得好 01/25 20:23
287F:→ hiwi : 新鮮 01/25 20:23
288F:推 evilplayer : 日本音放節目有在比幾位的嗎? 或者也只比銷量? 01/25 20:25
289F:推 erin0554 : 太美 01/25 20:25
290F:推 janetfg : 純粹LA比較耐聽吧 01/25 20:26
291F:推 kuan0127 : 就只是有個小訪談,然後表演吧 而且多是短版 01/25 20:28
292F:→ kuan0127 : 看了幾個AKB參加音放的感想 01/25 20:29
293F:推 sth7667 : 就單純銷量說話 01/25 20:30
294F:推 KOIAC : 舞蹈也好好看 01/25 20:31
295F:→ xiongmao : 過1M啦 01/25 20:33
296F:推 atcsck : 1,019,007 ! 01/25 20:36
297F:→ heykuoheyhey: 日本音番沒有在排名的~ 通常只看銷量排行榜 01/25 20:36
298F:→ heykuoheyhey: 然後會稍微看一下週銷量 看沒有刷新首週紀錄之類的 01/25 20:37
299F:→ heykuoheyhey: btw孩子們這單好像跟傑尼斯其中一團撞到 01/25 20:38
300F:→ heykuoheyhey: 如果週榜能拿第一 代表真的賣很好XD 01/25 20:39
301F:推 xiongmao : 日本銷量標準是看O榜嗎? 01/25 20:40
302F:→ heykuoheyhey: 嗯嗯通常看oricon~~~雖然標準好像一直在變XD 01/25 20:41
303F:推 kuan0127 : 孩子們還是新人 只希望有前幾名就好 01/25 20:44
304F:推 a4389181 : 跟J家撞要週冠太難了 01/25 20:46
305F:推 sth7667 : 親腳這幾單大概都10來萬,也不是沒機會 01/25 20:46
306F:推 kyck : 1M粗卡~ 01/25 20:50
307F:推 heykuoheyhey: btw 女性出道單初動(首週銷量)最高紀錄是 261,580 01/25 20:51
308F:→ heykuoheyhey: 紀錄保持人(團)是同屬秋肥製作的欅坂46 XD 01/25 20:52
309F:推 cindy1kimo : 身為KPOP粉絲這首GET不到... 01/25 21:03
310F:推 hugoyo : 1,048,484 01/25 21:04
311F:推 mini1208 : 很合我胃口說~~好好聽~無限輪迴播放中,希望日本人 01/25 21:35
312F:→ mini1208 : 有中!! 01/25 21:35
313F:推 greensh : 下班總算看完推 大衣舞真的帥到翻天 編舞老師跟導演 01/25 21:39
314F:→ greensh : 太厲害了 01/25 21:39
315F:推 NTJL : 真的很像OP 越聽越熱血~ 01/25 21:40
316F:推 yangbui : 覺得好聽~~有中~!!!! 01/25 21:54
317F:推 dickyman : 對手J家連續22張單曲週榜第1紀錄 應該不會想斷掉.. 01/25 22:04
318F:推 dioayu : 刷起來 ! 01/25 22:11
319F:推 heykuoheyhey: 1,120,382 01/25 22:15
320F:推 selfer2k : 居然沒有把X走位給拍出來..從垃圾場?走出來那段很帥 01/25 23:06
321F:推 mrblue53453 : 大衣舞帥 01/25 23:17
322F:推 hugoyo : 1,243,278 01/26 00:00
323F:推 jerry0420yc : 咦 那日本不重視音源嗎 01/26 00:34
324F:推 copy053 : 看hmv銷量目前是在J家後面沒錯 01/26 00:40
325F:推 selfer2k : 水管上面留言都沒有韓文日文都是英文好奇怪喔.... 01/26 01:37
326F:推 selfer2k : 日本推特一位 https://tinyurl.com/ybp8clz2 01/26 01:48
327F:推 asdfg5435 : 歌普普 亮點是大衣舞 另外那一套不太適合這首歌 01/26 01:48
328F:推 hugoyo : 1,445,225 01/26 02:00
329F:推 salitantan : 熱門留言是英文還滿正常的,用新舊排序就可以看到頗 01/26 02:03
330F:→ salitantan : 多日韓語留言了 01/26 02:03
331F:→ qwer911 : 看很多韓國人都留言為啥韓團要唱JPOP 看起來很氣憤 01/26 02:05
332F:→ qwer911 : 雖然少數大部分都給予鼓勵 01/26 02:05
333F:推 Greeen14 : 1,469,796 首日1.5M應該是蠻穩 01/26 02:19
334F:推 kuan0127 : 因為他們不是韓團 是日韓團XD 01/26 02:24
335F:推 mikado2 : 1,509,408 01/26 02:54
336F:推 xiongmao : 1,666,906 01/26 05:58
337F:推 zhongdi : 1,701,232 01/26 07:07
338F:推 cching1021 : 日本也是音源使用比例遠勝過實體 但問題是各方勢力 01/26 07:22
339F:→ cching1021 : 盤據與既得利益者不願放手 導致日本沒有好的音源榜 01/26 07:22
340F:→ cching1021 : 不過歌曲反響好不好 還是能從一些間接與輔助資訊看 01/26 07:26
341F:→ cching1021 : 出來 01/26 07:26
342F:推 lovehyun : 矢吹奈子畫面超級少 QQ 01/26 08:15
343F:推 shockben : 請問官方有透漏是誰編舞嗎 01/26 08:42
344F:推 sth7667 : 上面的推文有 01/26 08:44
345F:→ sth7667 : 昨天15:03 01/26 08:45
346F:推 anna5566gu : 會酸唱日文的大部分應該是路人粉吧 01/26 08:51
347F:推 hugoyo : 1,741,528 01/26 09:00
348F:推 Ktcery : 大衣好燒 是哪家的XDD 01/26 09:38
349F:推 aoe7250350 : 垃圾堆有點搞笑xDD 01/26 10:11
350F:推 YOYONICK : 歌很好聽 從第一次披露到現在一直聽 聽到我可以不 01/26 10:29
351F:→ YOYONICK : 聽歌哼整首了XDD求大衣舞蹈版! 01/26 10:29
352F:推 ionchips : 會氣的是路人吧 根本理解到這團的性質 01/26 11:42
353F:推 kyck : 1920487 !! 01/26 11:57
354F:推 xiongmao : 多點不同類型的歌可以快點開演唱會~ 我覺得超棒的 01/26 12:55
355F:推 a36915077 : 2,000,327 01/26 13:14
356F:推 heykuoheyhey: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釋出大衣版XD 01/26 14:22
357F:推 orzforlife : 韓團唱日系風格登頂的不就是15-16年的gfriend嗎XD 01/26 14:49
358F:推 salitantan : 2,142,097 01/26 15:06
359F:推 poui0567 : 喜歡大衣舞!!!!!歌搭配舞蹈還不錯 01/26 17:13
360F:推 xiongmao : 上新加坡趨勢#46 01/26 18:24
361F:推 angela30215 : 宥真在這支MV美到不可思議Q///Q 01/26 19:08
362F:推 onthehill : 歌跟舞配得很好+1 大衣舞手一直插口袋有點好笑XDD 01/26 20:00
363F:推 kyck : 2,492,742 01/26 20:31
364F:推 gold97972000: 2,544,356 01/26 22:19
365F:推 ayayay2288 : 看到馬尾宥真大衣第一次覺得 哇 天 怎麼有一個人可 01/27 03:01
366F:→ ayayay2288 : 以同時又正又帥 而且還15歲 真的完全明星氣質 01/27 03:01
367F:推 amos9909 : 推推 01/27 13:52
368F:推 namimo : 這首宥真亮眼 01/27 17:59
369F:→ heykuoheyhey: 2,930,085 今天應該有機會破3M? 01/27 18:25
370F:推 kyck : 已破3M~ 01/28 01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