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vissu (won)
看板IZONE
標題[影音] Cherry Bullet - “Q&A” M/V (海允)
時間Mon Jan 21 17:12:26 2019
Cherry Bullet Q&A MV
1.Q&A [Title]
Lyrics by : Han seong ho , Seo Yong Bae
Composed by : Alexander Karlsson , Alexei Viktorovitch , Louise Frick Sveen
Arranged by : JeL
https://youtu.be/7KdWuQyIEYk
https://www.vlive.tv/video/109913
2.VIOLET
Lyrics by : 77孩子 (Music Cube , Inc. )
Composed by : Matthew Tishler , Aaron Benward , Felicia Barton , Olivia HoltAr
ranged by : Matthew Tishler
3.脫穎而出
Lyrics by : Han Seung Hun , Seo Yong Bae
Composed by : Erik Lidborm , Han Seung Hun , Seo Yong Bae
Arranged by : Erik Lidbom for Hitfire Production
專輯試聽:
https://music.bugs.co.kr/album/20224279?wl_ref=M_contents_01_04
https://www.melon.com/album/detail.htm?albumId=1024448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57.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IZONE/M.1548061949.A.F01.html
※ 編輯: elvissu (223.141.157.95), 01/21/2019 17:13:36
1F:推 rayco77 : 海允好聽又正! 01/21 17:20
2F:推 bighead50405: 好聽!! 01/21 17:21
3F:推 isayhousayya: 歌不錯 推海允 01/21 17:22
4F:→ xxlovex : 不錯聽 推海允~ 01/21 17:27
6F:推 anna5566gu : 可惜 聽起來不像會大爆的歌OAO 01/21 17:29
7F:推 billywu5110 : 推 01/21 17:29
9F:→ kaikai317 : 19:00 出道showcase 01/21 17:30
10F:推 joitic : 推~ 還不錯 01/21 17:31
11F:推 sdsoknife : 推 01/21 17:48
12F:推 thb96300 : 推推 歌還可以 01/21 17:49
13F:推 evilplayer : 推推~~~~ 01/21 18:01
14F:推 evilplayer : 歌算順耳 不過我也覺得有點平 不像會大爆的歌… 01/21 18:17
15F:→ evilplayer : MV拍的很挺用心 很不錯 這個製作經費應該不少 XD 01/21 18:17
16F:推 iamgreen : 推海允 01/21 18:20
17F:推 sugaya111 : 風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大推海允 01/21 18:22
18F:推 cching1021 : MV真的感覺花了不少錢 歌的killing part好像稍微弱 01/21 18:23
19F:→ cching1021 : 了點 01/21 18:23
20F:→ cching1021 : Bugs#47 01/21 18:26
21F:推 lkslch : 真的killing part 稍弱 歌好聽但有點平 聽完沒什麼 01/21 18:26
22F:→ lkslch : 記憶點好可惜啊 01/21 18:26
23F:推 xiongmao : 推海允,蠻好聽的~ 韓女團競爭好激烈哦,有點可怕 01/21 18:26
24F:→ cching1021 : 其他空降未入榜 看看之後有沒有辦法擠進來了 01/21 18:27
25F:推 evilplayer : 目前看完只會記得MV挺花俏 XD 01/21 18:27
26F:→ evilplayer : 歌可能還要多聽幾次才有FU 再re幾次看看 說不定像 01/21 18:28
27F:→ evilplayer : IZ*ONE的日本出道歌一樣是耐聽型的 XD 01/21 18:28
28F:推 pkkcyc : 好聽~~ 推海允~~ 01/21 18:30
29F:推 OGC218 : 歌有點平 01/21 18:44
30F:推 gnat3 : MV很有趣 01/21 18:51
31F:推 yotsuba : 海允啊!!! 01/21 18:56
32F:→ evilplayer : showcase快開始囉~~ 01/21 18:57
33F:→ xiongmao : Showcase哪裡可以看? 01/21 18:58
35F:推 pkkcyc : vlive喔~ 上面推文有連結 01/21 18:58
36F:→ evilplayer : 上面k大貼的就是啦~ 01/21 18:59
37F:推 xiongmao : 謝謝~ 原vlive也可以當sc直播。開始啦! 01/21 19:00
38F:推 evilplayer : 這團的忙內也是最高的 XD 01/21 19:12
39F:推 xiongmao : 現在的小朋友都發育比較好 XD 01/21 19:14
40F:→ evilplayer : showcase有人發LIVE文了 換去那篇聊 01/21 19:16
41F:推 joitic : 只有三首歌 sc也只會唱三首嗎? (感覺好少) 01/21 19:17
42F:推 evilplayer : 出道專才3首 會找不少歌來cover吧 不可能只唱三首啦 01/21 19:18
43F:→ yotsuba : 佳恩也在IG應援海允喔 01/21 20:25
44F:推 pkkcyc : MV拍的蠻有趣的XD 01/21 20:43
45F:推 kiralin : MV拍的好有趣 遊戲風好玩 01/21 22:00
46F:推 whoami860506: Dada dada dada 很洗腦啊哈哈 01/21 22:01
47F:推 pkkcyc : 首日H榜1,024 01/22 00:03
48F:→ ionchips : 我是比較喜歡副歌最後一句的旋律啦~ 01/22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