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bacomtw (我柴)
看板IZONE
標題Fw: [LIVE] 190106 第33屆金唱片獎 - 專輯部門
時間Sun Jan 6 13:05:12 2019
※ [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#1SCN-qSm ]
作者: yoga0701 (2019期待BNM BOYS出道^_^) 看板: KoreanPop
標題: [LIVE] 190106 第33屆金唱片獎 - 專輯部門
時間: Sun Jan 6 12:10:22 2019
★ 190106 第33屆金唱片獎/The 33rd Golden Disk Awards - 專輯部門 ★
▍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ldendisc.co.kr/
▍出演地點:首爾高尺天空巨蛋
▍直播時間:後台 - Golden Fortune
Cookie 13:00~13:40 (台灣時間)
紅毯 14:00~15:00 ( " )
典禮 16:00~18:55 ( " )
後台 - 得獎者訪問 16:40~ ( " )
▍MC:成始(王竟)、姜素拉
▍直播連結:http://onair.jtbc.joins.com/ 需註冊及韓國IP
註冊教程→#1SBrdXwt (跳到11頁)
https://www.vlive.tv/video/106496 需韓國IP
http://bit.ly/2sbUZZE (AQ)
第一個需韓國IP,其他的皆免IP
http://bit.ly/2zTtTuD (Skpb)
https://live.bilibili.com/21032095 (B站)
https://www.kgnhd.com/ (KGN)
https://www.vlive.tv/video/107178 後台 - Golden Fortune Cookie
http://bit.ly/2VABHdQ
https://www.vlive.tv/video/106494 紅毯
http://bit.ly/2LUAie4 (AQ)
"
https://www.vlive.tv/video/107475 後台 - 得獎者訪問
http://bit.ly/2QpK6gD
▍出席名單
防彈少年團 / NU'EST W / GOT7 / MONSTA X / SEVENTEEN / TWICE / Wanna One
Stray Kids/ IZ*ONE
▍入圍名單
文字版 - #1S2VfGSt
影片版 - https://youtu.be/53VBRNhkIac 專輯部門
https://youtu.be/UPQaFZx3IVo "
https://youtu.be/ftS2khdXTw0 "
https://youtu.be/q20Xc2akYUQ "
https://youtu.be/ONeSe_gfJjM "
https://youtu.be/CPXGRa4T3Zc "
https://youtu.be/jTsQ8iiXoI4 新人獎
https://youtu.be/Aib2ckaYA5Q "
以上影片 Cr.
Golden Disk Awards @ YOUTUBE
無法觀看JTBC和VLIVE直播的解決方法
給用電腦用的板友
我推薦用這個軟體
http://bit.ly/2Dxsptp
使用教程→
http://bit.ly/2ryXncM
給用手機app的板友
Android
https://bit.ly/2FdEV2P https://bit.ly/2AYCYTP
感謝jerry0420yc的推薦
歡迎底下板友推薦其他解決方法喔^_^
※ 轉文無需通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19.121.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oreanPop/M.1546747828.A.730.html
刪除原文章推文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hibacomtw (123.195.134.192), 01/06/2019 13:05:12
1F:→ evilplayer : 又有東西吃了~~XD 01/06 13:08
2F:推 NighGods23 : 銷量部門新人獎集氣!!! 01/06 13:09
3F:推 angelqwe : 拆完幸運餅乾了 01/06 13:10
4F:→ Shibacomtw : 稍後再用電腦刪除原推文XD 01/06 13:10
5F:推 i52048 : 新人獎集氣!!! 01/06 13:11
※ 編輯: Shibacomtw (123.195.134.192), 01/06/2019 13:36:24
6F:推 lingaboa : 推 01/06 13:45
7F:推 gary2014 : 推~~ 01/06 13:51
8F:推 thb96300 : 推推 01/06 13:54
※ 編輯: Shibacomtw (123.195.134.192), 01/06/2019 14:04:29
9F:→ a36915077 : 紅地毯開始啦~ 01/06 14:01
10F:推 kuan0127 : 出來了! 01/06 14:01
11F:推 toby0990201 : 第一個登場 01/06 14:01
12F:推 thb96300 : 一開始就是我們了 01/06 14:01
13F:推 gary2014 : 孩子們出現拉~ 01/06 14:01
14F:→ a36915077 : 第一個就是孩子們! 01/06 14:02
15F:→ kuan0127 : 白黑紅 01/06 14:02
16F:→ kuan0127 : 好好看 特別有氣質 01/06 14:02
17F:推 wch0830 : 我想吐槽恩菲的衣服...是家長嗎?(壞 01/06 14:03
18F:推 gary2014 : 真的壞XD 01/06 14:04
19F:推 toby0990201 : 這個姿勢xd 01/06 14:04
20F:推 thb96300 : 樓樓上+1 QQ 01/06 14:04
21F:推 atcsck : 這個pose我不懂XDD 01/06 14:05
22F:→ anna5566gu : 開始了嗎 01/06 14:05
23F:推 wch0830 : IZ*ONE戰隊!IZ*ONE Ranger!(POSE 01/06 14:06
24F:推 kuan0127 : 等開演 01/06 14:07
26F:推 kiralin : 仁美這套好好看 01/06 14:14
27F:推 gary2014 : 惠元wwww 01/06 14:16
28F:推 anna5566gu : 等一下突然發現 這個頒獎典禮的出席明星數好少@@ 01/06 14:18
29F:推 PinkBnN : 因為分成音源場跟專輯場XD 01/06 14:19
30F:推 evilplayer : 看起來出席團體不是很多啊 可能都是有得獎的才去了? 01/06 14:19
31F:→ PinkBnN : 恩菲是家長無誤啊XDDDD 這團都是孩子 01/06 14:20
32F:推 anna5566gu : 原來如此 01/06 14:20
34F:→ maplef0919 : 推推! 01/06 14:21
35F:→ evilplayer : 紅毯裝比較正式感 看起來成員們都成熟很多啊 XD 01/06 14:21
36F:→ evilplayer : 這個POSE IZ*ONE戰隊無誤 XD 01/06 14:22
38F:推 PinkBnN : 這pose是Wakanda forever ?(逃 01/06 14:23
39F:推 reign07 : 惠元今天腮紅好明顯 01/06 14:25
40F:推 anna5566gu : 看了一下昨天音源場 也沒有全部出席的都有得獎>< 01/06 14:27
41F:推 kuo0805 : 好中二XDD 01/06 14:27
42F:推 kuan0127 : 就當最去表演增加曝光度吧~ 01/06 14:28
43F:→ kuan0127 : 做 01/06 14:28
44F:推 NTJL : 不要那麼認真做中二動作阿!XDDDDDDDDD 01/06 14:28
45F:推 NaSOP : 宥真動感超人嗎 01/06 14:28
46F:推 NighGods23 : 社會人權姐XD 01/06 14:29
47F:推 a36915077 : 奈子比YA XDD 01/06 14:30
48F:推 gary2014 : 真有趣的孩子們XD 01/06 14:31
52F:推 evilplayer : 彩讌獨自堅持鋼鐵人 XD 01/06 14:33
54F:→ evilplayer : 沒有看到IZ*ONE的 @_@ 01/06 14:34
56F:推 gary2014 : 還沒那麼快吧~@@ 01/06 14:38
57F:推 reign07 : 鹹蛋超人XD 01/06 14:39
58F:推 evilplayer : IZ*ONE很早就訪問過了 那些影片大多比較晚的 01/06 14:40
59F:推 EmllactonoD : 推推~第二張是怎樣XDD 01/06 14:45
60F:推 a2622513 : IZ*ONE戰隊XDDD 01/06 14:47
61F:推 gary2014 : 真的沒有耶~~wwwww 01/06 14:48
62F:推 PinkBnN : 沒有訪問影片嗎? 01/06 14:59
64F:→ gary2014 : YT 有今天的訪問 不過畫質有點爛 01/06 15:03
65F:推 reign07 : 金唱片也會有飯拍嗎 01/06 15:04
66F:推 gary2014 : 這個是Fortune Cookie的部分 01/06 15:05
67F:推 xin114242 : 昨天音源部門 有出席的都有得獎阿 01/06 15:07
68F:推 evilplayer : 有飯去拍就會有吧 金唱片有賣票 很貴 XD 01/06 15:07
70F:推 pkkcyc : 戰隊poseXDDD 01/06 15:10
72F:→ gary2014 : 補個畫質比較高的部分 Fortune Cookie 01/06 15:12
73F:推 evilplayer : 彩讌在解釋IZ*ONE Ranger時 珉周在那認真的擺POSE和 01/06 15:19
74F:→ evilplayer : 表情 真的想笑 XD 01/06 15:20
76F:推 sam30292002 : 推~~~ 01/06 15:21
77F:推 anna5566gu : 我以為要cover Fortune Cookie(X 01/06 15:31
新增B站連結
※ 編輯: Shibacomtw (123.195.134.192), 01/06/2019 15:42:43
新增KGN
※ 編輯: Shibacomtw (123.195.134.192), 01/06/2019 16:01:49
78F:推 gary2014 : 開始了~ 01/06 16:01
79F:推 windcloud27 : vlive海外ip也可以看喔 01/06 16:01
80F:推 toby0990201 : 又第一個登場了 01/06 16:01
81F:推 charmwu : 黑金! 01/06 16:02
82F:推 atcsck : 第一個!!! 01/06 16:02
83F:→ gary2014 : 黑金XDDD 01/06 16:02
84F:推 schwarzregen: 太神啦 01/06 16:02
85F:推 kuan0127 : 有點小微妙w 01/06 16:02
86F:推 thb96300 : 兩首歌? 01/06 16:03
87F:推 anna5566gu : IZONE過了?!?! 01/06 16:06
88F:→ Shibacomtw : 還沒哦 剛剛是入場 01/06 16:07
89F:→ anna5566gu : QQQ嚇我 01/06 16:07
90F:推 kiralin : 奈子跟元英的外套是金色的嗎 剛剛上台沒看到 01/06 16:07
91F:推 PinkBnN : 過了??????? 01/06 16:07
92F:推 kuan0127 : 元英是 01/06 16:08
93F:推 toby0990201 : 奈子也是 01/06 16:08
95F:→ Shibacomtw : 入場片段 01/06 16:10
96F:推 anna5566gu : 尖叫聲好像有點小030 01/06 16:11
97F:推 thb96300 : 有條過吧XDD 01/06 16:12
98F:推 Hyunjinmylov: 元英那套金色好看 01/06 16:12
99F:→ anna5566gu : 哇好快就有表演 01/06 16:13
100F:→ anna5566gu : 我覺得黑金滿好看的誒 01/06 16:13
101F:推 i52048 : 今天只有兩組女團好少 01/06 16:13
102F:推 icocou : 畢竟是專輯嘛w 01/06 16:14
103F:推 PinkBnN : 女團專輯銷量要好的本來就不多了XD 01/06 16:15
104F:推 anna5566gu : 為什麼他們家的鏡頭看起來有復古風@@ 01/06 16:15
105F:推 reign07 : 你們都點哪個連結啊 01/06 16:16
106F:推 Hyunjinmylov: 原本我也以為女團15萬以上很簡單 看了看才知道男女 01/06 16:16
107F:→ Hyunjinmylov: 團的差距多恐怖 01/06 16:16
修改KGN連結
※ 編輯: Shibacomtw (123.195.134.192), 01/06/2019 16:17:52
108F:→ reign07 : skpb那個沒有聲音 01/06 16:16
109F:→ Hyunjinmylov: 我用skpb 的yt還可以說 01/06 16:17
110F:推 atcsck : b站很順 01/06 16:17
111F:→ reign07 : kgn不能看了 01/06 16:17
112F:推 anna5566gu : 直接看vlive的不用vpn 01/06 16:17
113F:→ reign07 : b站要我下載flash 01/06 16:18
114F:推 kuan0127 : 一組表演滿多的? 01/06 16:18
115F:→ Shibacomtw : 我的vlive要vpn耶@@ 01/06 16:19
116F:→ kuan0127 : B站那個 應該是要falsh授權 用chrome的話 01/06 16:19
117F:推 i52048 : 表演滿長的 01/06 16:19
118F:→ kuan0127 : 我的vlive也要vpn 01/06 16:19
119F:推 kiralin : 在外面用手機的版友可以用B站app 蠻順的 01/06 16:19
120F:推 toby0990201 : vlive應該是要vpn的 01/06 16:19
121F:推 reign07 : 可是我點vlive不行耶 01/06 16:19
122F:推 anna5566gu : 不好意思我家VPN自己打開了wwww vlive要VPN 01/06 16:20
123F:推 thb96300 : vlive要vpn 01/06 16:20
124F:→ reign07 : 那我用chrome試試 01/06 16:20
125F:→ reign07 : 謝謝大家 01/06 16:20
126F:推 leonabrenda : 新人獎來了 01/06 16:20
127F:推 a2622513 : 新人獎集氣!!! 01/06 16:21
128F:→ thb96300 : 庭沼珉 01/06 16:21
129F:推 Hyunjinmylov: 一組表演三首耶 是可以期待的嗎? 01/06 16:21
130F:→ Shibacomtw : 集氣!!!!! 01/06 16:21
131F:推 johntennis : 來囉 01/06 16:21
132F:推 PinkBnN : 拜託不要這時候卡住啊啊啊啊啊 01/06 16:21
133F:→ thb96300 : cover兩首嗎 01/06 16:21
134F:推 atcsck : 集氣! 01/06 16:21
135F:推 toby0990201 : 集氣~ 01/06 16:21
136F:→ onthehill : 新人獎粗卡! 01/06 16:21
137F:→ thb96300 : 集氣 01/06 16:22
138F:→ toby0990201 : 粗卡! 01/06 16:22
139F:推 windcloud27 : 耶!! 01/06 16:22
140F:推 anna5566gu : 耶 01/06 16:22
141F:→ thb96300 : 粗卡 01/06 16:22
142F:推 laurence0609: 粗卡!!! 01/06 16:22
143F:推 yans9822 : 粗卡~ 01/06 16:22
144F:→ Hyunjinmylov: 新人賞粗卡嘿 01/06 16:22
145F:→ PinkBnN : 恭喜孩子們啊啊啊啊啊啊 01/06 16:22
146F:推 ecAlice : 恭喜! 01/06 16:22
147F:→ atcsck : 哦哦哦哦哦耶!新人獎恭喜!! 01/06 16:22
148F:推 zhongdi : 新人獎粗卡!! 01/06 16:22
149F:→ Shibacomtw : 粗卡!!!! 01/06 16:22
150F:推 NTJL : 粗卡!!!!!!!!!!!!!!!!! 01/06 16:22
151F:推 cherry3718 : 粗卡~ 01/06 16:22
152F:推 xiongmao : 粗卡 01/06 16:22
153F:推 gary2014 : 恭喜孩子們阿~ 01/06 16:22
154F:→ PinkBnN : 今天這套好好看~~ 01/06 16:22
155F:推 lingaboa : \新人獎粗卡/ 01/06 16:22
156F:推 byulxi : 粗卡粗卡~ 01/06 16:22
157F:推 icocou : 粗卡\(≧▽≦)/ 01/06 16:22
158F:→ anna5566gu : 耶~~ 01/06 16:23
159F:→ Hyunjinmylov: 還是讚嘆今天的Cody 金色好看 01/06 16:23
160F:推 pkkcyc : 新人獎粗卡!!!! 01/06 16:23
161F:推 feeling2314 : 粗卡!! 01/06 16:23
162F:推 a12300 : 粗卡~ 01/06 16:23
163F:→ PinkBnN : 新人獎粗卡~~~~ 01/06 16:23
164F:推 mrblue53453 : 新人獎粗卡~~ 01/06 16:23
165F:推 a2622513 : 新人獎粗卡!!!!! 01/06 16:23
166F:→ anna5566gu : 彩燕櫻花兩個在捧花? 01/06 16:24
167F:推 i52048 : 粗卡!!! 01/06 16:24
168F:→ pkkcyc : 跑走好可愛XDD 01/06 16:24
169F:→ atcsck : 講完感言就跑走了 是不是要表演了! 01/06 16:24
170F:→ pf775 : 台下觀眾好冷靜 01/06 16:24
171F:推 kiaile : 粗卡!!!! 01/06 16:24
172F:推 kiralin : 新人獎讚讚 01/06 16:24
173F:→ PinkBnN : 彩櫻又在放閃XDD 01/06 16:24
174F:→ anna5566gu : 可能會直接接舞臺表演 01/06 16:24
175F:推 schwarzregen: 粗卡粗卡!!! 01/06 16:24
176F:→ a12300 : 準備要表演囉 01/06 16:24
177F:推 thb96300 : 金色就讓人想到wondergirl 01/06 16:24
178F:推 ooxxsandy : 新人獎粗卡~~~ 01/06 16:24
179F:→ pkkcyc : 這兩天都是領獎接表演 01/06 16:25
180F:推 kuan0127 : 叡娜戳獎盃 被奈子手肘撞了一下w 01/06 16:25
181F:→ anna5566gu : 果然直接來 01/06 16:25
183F:推 toby0990201 : 來嘍 01/06 16:25
184F:推 charmwu : 要表演了! 01/06 16:25
185F:→ Shibacomtw : 表演來啦 01/06 16:25
186F:推 atcsck : 表演來了! 01/06 16:25
187F:→ pkkcyc : 來啦!! 01/06 16:25
188F:→ stil322 : 舞台先 01/06 16:26
189F:推 gary2014 : 開始囉!! 01/06 16:26
190F:→ anna5566gu : 喔賣 01/06 16:26
191F:→ thb96300 : o my!!! 01/06 16:26
192F:推 laurence0609: oh my! 01/06 16:26
193F:→ anna5566gu : 御姐裝可愛的感覺www 01/06 16:27
194F:推 onthehill : 彩元馬尾超可愛 01/06 16:27
195F:推 gary2014 : 彩元 馬尾好看XD 01/06 16:28
196F:推 kyck : mix!!! 01/06 16:29
197F:推 thb96300 : 這運鏡 正常發揮... 01/06 16:29
198F:推 PinkBnN : 這套真的好貴氣XD 01/06 16:29
199F:推 gary2014 : 又拍台下@@ 01/06 16:30
200F:推 anna5566gu : 這運鏡比mama還… 01/06 16:30
201F:推 onthehill : 運鏡有點莫名其妙 01/06 16:30
202F:推 Hyunjinmylov: 是說藝人這麼少還不如一起頒獎呢 01/06 16:30
203F:→ PinkBnN : 運鏡真的..... 01/06 16:30
204F:推 xiongmao : 等飯拍 01/06 16:30
205F:→ anna5566gu : 台下的姐姐還在打哈欠(X 01/06 16:30
206F:→ Shibacomtw : 運鏡超妙XDDDD 01/06 16:30
207F:→ gary2014 : 繞一圈????? 01/06 16:31
208F:推 toby0990201 : …這運鏡 01/06 16:32
209F:→ anna5566gu : nako的鏡頭全吃了QQQQQ 01/06 16:32
210F:推 Alcarinqua : 這在拍什麼 01/06 16:32
211F:→ anna5566gu :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1/06 16:32
212F:推 charmwu : 運鏡好爛 01/06 16:32
213F:推 atcsck : 這運鏡覺得不行 01/06 16:32
214F:→ Shibacomtw : 找不到人就切遠鏡 01/06 16:32
215F:推 pkkcyc : dance break超帥 01/06 16:32
216F:推 PinkBnN : 真的看不懂在拍什麼...... 01/06 16:32
217F:推 eamber : 導播到底在拍什麼...... 01/06 16:32
218F:推 annabellehsu: 運鏡真的莫名其妙 還是推一下彩元超美 01/06 16:32
219F:推 stil322 : 切去後台採訪等喔~~ 01/06 16:33
220F:推 yanpace10 : 導播??? 01/06 16:33
221F:推 onthehill : 導播是不是權姊的飯XDDD 感覺只有Eunbi趴抓得比較 01/06 16:33
222F:→ onthehill : 準XDD 01/06 16:33
223F:推 mrblue53453 : 運鏡真的差 01/06 16:33
224F:推 JangWonYoung: 運鏡超廢... 01/06 16:33
225F:推 wenmilkyway : 運鏡好妙啊XD 01/06 16:33
226F:推 NTJL : 運鏡... 01/06 16:33
227F:推 i52048 : 看完黑人問號 01/06 16:33
228F:推 Renan717 : 看完這個 感覺MAMA運鏡居然比較好XDD 01/06 16:33
229F:推 thb96300 : 這樣就沒了嗎 01/06 16:33
230F:推 janetfg : 褲子有越來越短的錯覺.... 01/06 16:34
231F:推 kiralin : 看了這麼多舞台這次運鏡最差! 好氣哦QQ 01/06 16:34
232F:→ kiralin : 找不到人又亂切半身 還拍人打呵欠... 01/06 16:34
233F:→ thb96300 : 小孩子欸 01/06 16:34
234F:→ onthehill : 應該是沒了喔 01/06 16:34
235F:推 anna5566gu : 拍人打哈欠真D母湯 01/06 16:34
236F:→ wenmilkyway : 最後奈子part拍了珉周背影,才切過去 01/06 16:34
237F:→ onthehill : 轉一圈那裡真的廢到笑XD 01/06 16:35
238F:→ anna5566gu : 應該會有special舞臺吧 (昨天有 01/06 16:35
239F:推 a12300 : 找不到人真的...呵呵 MAMA好多了 01/06 16:35
240F:推 kuan0127 : 那幕超蠢的 導播是睡著囉= = 01/06 16:35
241F:推 pkkcyc : 忙內長太快 褲子來不及加長(X 01/06 16:35
242F:推 chris1223 : 拉特寫時還感到明顯的頓一下~~ 01/06 16:36
243F:→ pkkcyc : 拍人打哈欠真的黑人問號 01/06 16:36
244F:→ anna5566gu : 我們nako人小 外套也小(X 01/06 16:36
245F:推 thb96300 : 不是有爆雷嗎怎麼去哪了XDD 01/06 16:36
246F:推 stil322 : 應該等等才有特別舞台吧@@ 01/06 16:36
247F:→ pkkcyc : 特別舞台應該是晚一點 01/06 16:37
248F:推 PinkBnN : 應該在後面吧 今天出席的藝人很少 舞台會很多 01/06 16:37
249F:→ Shibacomtw : Special舞台吧 如果今天有XD 01/06 16:37
251F:推 gary2014 : 等等還有表演嗎XDDD? 01/06 16:37
252F:推 toby0990201 : 全部獎頒完才有特別舞台嗎? 01/06 16:37
253F:→ anna5566gu : 應該會有比較多舞臺 01/06 16:38
254F:推 i52048 : 應該有吧 都爆雷了XD 01/06 16:38
255F:→ anna5566gu : 昨天特別舞臺是插在中間 01/06 16:38
256F:推 onthehill : 喔喔原來還會有特別舞台 抱歉@@ 01/06 16:38
257F:→ anna5566gu : 這個頒獎孩子們依然一臉茫然wwwww 01/06 16:39
258F:→ anna5566gu : wow學長們的學園風好看 01/06 16:40
259F:推 NTJL : 每次領獎的時候就能感覺到新人味十足XD 01/06 16:40
260F:推 PinkBnN : 櫻花真的是有夠可愛XDDDD 01/06 16:43
261F:推 anna5566gu : 笑死 學長的燈不見了wwwww 01/06 16:44
262F:推 gary2014 : 櫻花也太可愛~~wwww 01/06 16:44
263F:推 angelqwe : 後台還沒出現嗎 01/06 16:49
264F:推 toby0990201 : 還沒 01/06 16:49
265F:推 PinkBnN : 我一直兩個視窗狂切XD 後台都還沒出現 01/06 16:49
267F:推 anna5566gu : 後臺主持人喝水中 01/06 16:50
268F:→ PinkBnN : 後台MC蠻辛苦的XD 01/06 16:50
269F:→ NTJL : 後臺主持人好辛苦 一個人不斷地說話撐場 01/06 16:50
270F:→ stil322 : 官推剛剛是說40分的呢@~@ 01/06 16:50
271F:推 kuan0127 : 彩櫻www 01/06 16:50
272F:推 Renan717 : 還在等後臺中XDD 01/06 16:50
273F:→ NTJL : 彩櫻好可愛~ 01/06 16:51
274F:→ anna5566gu : 彩櫻如入無人之境 01/06 16:51
275F:→ PinkBnN : 彩櫻又進入兩人世界XD 01/06 16:52
276F:推 angelqwe : 彩櫻無人境界 01/06 16:52
277F:推 pkkcyc : 後台主持人一個人撐好久XDD 01/06 16:53
278F:推 gary2014 : 後臺主持人真辛苦XD 01/06 16:53
279F:推 jojody2388 : 櫻花不是走錯邊吧,是去拿花 01/06 16:54
280F:推 NTJL : MC快沒詞了啦XD 01/06 16:56
281F:推 stil322 : 沒有是真的走錯XD 那時是感言說完要下去了XDDD 01/06 16:56
282F:推 kuan0127 : 花本來就在她手上了 01/06 16:56
283F:推 anna5566gu : 花很早就在手上了 01/06 16:57
284F:推 Renan717 : 結果學長先出現0.0... 01/06 16:58
285F:推 atcsck : 結果學長先上後臺了 孩子們呢qq? 01/06 16:58
286F:→ PinkBnN : 花領獎的時候不是就拿了嗎XDDDDD 01/06 16:58
287F:→ anna5566gu : @@學長都去後臺了 izone還沒出現 01/06 16:58
288F:推 gary2014 : 對啊... 01/06 16:58
289F:推 NTJL : 看來不是照順序@@ 01/06 16:58
290F:→ Renan717 : 是不是在準備表演XDD 等到學長出現@0@ 01/06 16:59
291F:→ PinkBnN : 那應該快表演了吧 01/06 16:59
292F:→ anna5566gu : 可能後面有表演? 01/06 16:59
293F:→ anna5566gu : 怎麼感覺沒有哪個團有粉絲www 01/06 17:01
294F:→ anna5566gu : 不像mama被粉絲尖叫聲淹沒 01/06 17:01
295F:推 jojody2388 : 這個導播拍T寶鏡頭倒是很好,izone拍的好亂 01/06 17:01
296F:推 yuto2173 : 這場怎麼感覺粉絲離得太遠沒聲音?還是真的沒有啊?? 01/06 17:02
(來信刪除推文)
297F:→ PinkBnN : 後面還有cover舞台~~~ 01/06 17:03
298F:推 xin114242 : 等到某團 聲音就會復活拉 01/06 17:03
299F:推 xiongmao : 覺得是離太遠 01/06 17:03
300F:→ anna5566gu : 好像提到他團要用原本的完整名稱讚 01/06 17:03
301F:→ anna5566gu : 沒有讚ww 01/06 17:03
302F:推 kiralin : 學長剛舞台也拍的不錯 希望我們待會的舞台能好好拍. 01/06 17:04
303F:→ kiralin : . 01/06 17:04
304F:→ PinkBnN : 提到別團要正名喔 不然會被桶 01/06 17:04
305F:推 thb96300 : 有聲音了XDD 01/06 17:05
306F:推 yans9822 : 尖叫聲回來了XDDD 01/06 17:05
307F:推 pkkcyc : 聲音復活XDD 01/06 17:05
308F:推 yuto2173 : 防彈果然聽得到了 01/06 17:05
309F:推 Alcarinqua : 台下全員BTS粉所以其他團都沒聲音 01/06 17:05
310F:→ kiralin : 藝人席好空XD 可能都去準備舞台了 01/06 17:05
311F:推 anna5566gu : 尖叫聲真的復活了wwwww 01/06 17:05
312F:→ yuto2173 : 人氣賞 實至名歸 01/06 17:05
313F:→ anna5566gu : 那個圓圓的小燈是BTS的粉絲燈嗎? 01/06 17:06
314F:推 leonabrenda : 現在特別舞台囉 01/06 17:06
315F:→ onthehill : 特別舞台來啦 01/06 17:06
316F:推 a2622513 : 來了 01/06 17:07
317F:推 Alcarinqua : 來了 01/06 17:07
318F:→ onthehill : 哇賽這首 01/06 17:07
319F:推 yans9822 : 來啦 01/06 17:07
320F:推 toby0990201 : 來了 01/06 17:07
321F:推 thb96300 : 要來了 01/06 17:07
322F:→ onthehill : 咒文耶 01/06 17:07
323F:→ Shibacomtw : 來啦 01/06 17:07
324F:→ anna5566gu : 主持人提到HOT和GOD 看來真的有可能是東方神起 01/06 17:07
325F:推 icocou : 來了>< 01/06 17:07
326F:推 angelqwe : 來了 01/06 17:07
327F:推 atcsck : 啊啊啊啊啊啊!! 01/06 17:07
328F:推 pkkcyc : 來啦!!! 01/06 17:07
329F:→ thb96300 : 恩妃omg 01/06 17:07
330F:推 gary2014 : 來了!! 01/06 17:07
331F:→ onthehill : 就是東神的咒文啊 而且是唱under my sky版的歌詞XD 01/06 17:08
332F:→ gary2014 : 好帥喔~ 01/06 17:08
333F:推 johntennis : Rumor五人組 01/06 17:08
334F:→ Shibacomtw : 好帥阿!!!!!!!!!! 01/06 17:08
335F:推 kaikai317 : 太帥了吧 01/06 17:08
336F:→ thb96300 : 好好拍啊啊啊 01/06 17:08
337F:→ atcsck : 好帥>< 01/06 17:09
338F:→ gary2014 : 又拉遠= = 01/06 17:09
339F:推 toby0990201 : 後面又在拍啥 01/06 17:09
340F:推 PinkBnN : 帥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/06 17:09
341F:推 kuan0127 : 好帥啊!!! 01/06 17:09
342F:→ thb96300 : 一直拍別人幹嘛... 01/06 17:09
343F:→ kuan0127 : 我不是飯女團嗎www 01/06 17:09
344F:推 pkkcyc : 好帥啊!!! 珉周真的進步好多QQQQ 01/06 17:09
345F:推 anna5566gu : 這運鏡依然不在線上 01/06 17:09
346F:推 NighGods23 : 2008年的銷量大賞跟2001年的銷量大賞歌曲 01/06 17:10
347F:推 kyck : 太帥啦叡娜的rap好讚 01/06 17:10
348F:→ PinkBnN : 我還是期待飯拍好了XDD 01/06 17:10
349F:推 onthehill : 等飯拍出來再看幾次XD 01/06 17:10
350F:→ thb96300 : 看了正爽結果拍別人... 01/06 17:10
351F:推 Renan717 : 剛剛切螢幕點餐 錯過特別舞台Q口Q............ 01/06 17:10
352F:推 angelqwe : IZ*ONE 太帥啦 以為都會是可愛還好沒有 01/06 17:10
353F:→ anna5566gu : 樓上(拍 01/06 17:10
354F:→ onthehill : 好可愛!!!!!!!! 01/06 17:10
355F:推 yans9822 : 好可愛 01/06 17:10
356F:推 kiralin : 我快哭了 叡娜抓鏡頭絕了 超級帥... 01/06 17:11
357F:推 toby0990201 : 來了 01/06 17:11
358F:→ gary2014 : 彩元真的帥氣~>//< 珉周也進步好多~~ 01/06 17:11
359F:→ PinkBnN : 馬尾櫻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/06 17:11
360F:推 pkkcyc : 還有!!! 01/06 17:11
361F:推 kaikai317 : HOT 01/06 17:11
362F:推 icocou : >///< 01/06 17:11
363F:推 atcsck : 啊啊啊馬尾櫻!!! 01/06 17:11
364F:推 kuan0127 : 馬尾!!!!!!好可愛!!!!!!! 01/06 17:11
365F:推 charmwu : 分兩組耶! 01/06 17:11
366F:推 frisbee747 : 啊啊啊啊啊啊啊 01/06 17:11
367F:→ PinkBnN : 可愛死了>////////< 01/06 17:11
368F:推 schwarzregen: 出去裝水三分鐘就錯過..........真D傻眼.......... 01/06 17:11
369F:→ anna5566gu : 啊啊啊啊啊 01/06 17:11
370F:→ gary2014 : 挖~好可愛喔!!!! 01/06 17:11
371F:→ PinkBnN : 今天表演的舞台都很經典欸!!!!!!!! 01/06 17:11
372F:→ onthehill : 又切...... 01/06 17:11
373F:→ kuan0127 : 奈仁聲音真的好甜 01/06 17:12
374F:→ PinkBnN : 運鏡太廢了......... 01/06 17:12
375F:→ onthehill : ending拍reaction 有點傻眼XD 01/06 17:12
376F:→ thb96300 : 看了都火大了... 01/06 17:12
377F:→ gary2014 : 今天真的滿足!!! 01/06 17:12
378F:推 johntennis : ....遠景切別人 01/06 17:12
379F:推 a2622513 : 好可愛~ 01/06 17:12
380F:推 pkkcyc : 好可愛啊!! 元英腿超長XDD 01/06 17:12
381F:推 eamber : 這運鏡令人生氣 01/06 17:12
382F:推 kuo0805 : 這鏡頭 好浪費... 01/06 17:13
383F:→ kuan0127 : 一直切是幹嘛阿= = 01/06 17:13
384F:推 haohaoying : 馬尾櫻太好看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01/06 17:13
385F:推 v00001 : 這運鏡實在是 01/06 17:13
386F:→ anna5566gu : 真的是…切其他團的鏡頭為什麼停那麼久啊… 01/06 17:13
387F:推 frisbee747 : 今天運鏡真的很爛... 01/06 17:13
388F:推 Renan717 : 好險有跟到這個>< 01/06 17:13
389F:推 schwarzregen: 幸好有跟到後面......不然真的要吐血 01/06 17:13
390F:→ PinkBnN : 後面完全看不到孩子們...... 01/06 17:13
391F:→ gary2014 : 等飯拍出來吧~運鏡真的爛 01/06 17:13
392F:→ PinkBnN : 枉費舞台這麼好看 01/06 17:14
393F:推 yanpace10 : 運鏡..... 01/06 17:14
394F:推 onthehill : 運鏡真的好瞎XDD 01/06 17:14
395F:→ anna5566gu : 運鏡真的不行 01/06 17:14
396F:推 s39248572 : 這運鏡一整個廢 01/06 17:14
397F:推 toby0990201 : 這運鏡我不行 01/06 17:14
398F:→ anna5566gu : 為了增加尖叫聲一直給BTS鏡頭 01/06 17:14
399F:推 stil322 : 鏡頭XDDDDDDD 01/06 17:14
400F:推 charmwu : 一直cue防彈= = 01/06 17:15
401F:→ gary2014 : 孩子們的表演結束了吧? 01/06 17:15
402F:推 Renan717 : 現在只差後臺了吧0.0 01/06 17:16
403F:推 tysone : 常態 去年也差不多= = 01/06 17:16
404F:推 cmanga : 跳 MIROTIC 有驚喜 01/06 17:16
405F:→ cmanga : 可惜仁美沒被選進來跳 MIROTIC QQ 01/06 17:16
406F:→ PinkBnN : 孩子們好像都還沒去後台XD 01/06 17:17
407F:推 a12300 : 運鏡真的可以跟SBS比爛... 01/06 17:17
408F:推 shawn929 : 雙馬尾柔理 唱的畫面卻被切了QQ 01/06 17:17
409F:→ Renan717 : 這個比SBS還爛吧XDD 完全抓不到重點啊!!! 01/06 17:17
411F:推 kiralin : 運鏡太差了....真的....都不知道在拍什麼 01/06 17:18
412F:→ stil322 : 可惜了馬尾和造型Q~Q 01/06 17:18
413F:推 anna5566gu : 請問HOT這首叫什麼? 01/06 17:18
(來信刪除推文)
414F:推 NighGods23 : 幸福 01/06 17:19
415F:推 Renan717 : 應該很多人都想開二檔去找導播....XD 01/06 17:19
416F:推 stil322 : 幸福 01/06 17:20
417F:推 kuan0127 : 難怪櫻花今天沒本體(帽子) 原來是要趕著梳馬尾出來w 01/06 17:20
418F:推 Hyunjinmylov: 呃 我錯過了什麼 01/06 17:21
419F:推 NighGods23 : 錯過很多東西0.0 01/06 17:21
420F:推 pkkcyc : 錯過很多XD(喂 01/06 17:22
421F:推 schwarzregen: 人生就是不停的錯過 01/06 17:22
422F:推 anna5566gu : 錯過了就不要回頭 01/06 17:24
424F:推 Hyunjinmylov: QQ 我去收個東西而已說 01/06 17:24
425F:→ PinkBnN : 等等會有影片XDDD 01/06 17:24
426F:推 gary2014 : 我還是不懂繞一圈的運鏡,新的技能? 01/06 17:26
427F:推 cmanga : 彩元 跳 MIROTIC 好帥 01/06 17:26
428F:推 viwa77068194: 櫻花好可愛~ 01/06 17:26
429F:→ gary2014 : 收個東西然後就會錯過了QQ 01/06 17:26
430F:推 anna5566gu : 覺得叡娜rap那段好帥>< 01/06 17:26
431F:→ cmanga : Yena 跳 MIROTIC 時轉圈那段也好帥 01/06 17:27
432F:推 janetfg : 猜對要唱咒文了 彩艷spoiler太明顯了XDD 01/06 17:27
433F:→ anna5566gu : 去日本節目的時候也可以表演(X 01/06 17:27
434F:推 kiralin : 叡娜帥爆了!而且這身黑外套配髮色真的很搭又亮眼 01/06 17:28
435F:推 Hyunjinmylov: 不過運鏡真的厲害 佩服 轉一圈跟一直拍別人 01/06 17:28
437F:推 kuan0127 : 後台! 01/06 17:29
439F:推 gary2014 : 來了!! 01/06 17:29
440F:推 anna5566gu : 櫻花的聲音好甜QAQ 01/06 17:29
441F:推 schwarzregen: 後台! 01/06 17:29
442F:推 a12300 : 後台訪問開始 01/06 17:29
443F:→ kuan0127 : 衣服換回去了w 01/06 17:29
444F:推 PinkBnN : 終於去後台了XDDD 01/06 17:29
445F:推 atcsck : 後台!!孩子們上啦 01/06 17:30
446F:推 Renan717 : 特地把衣服換回來XDD 01/06 17:30
447F:推 pkkcyc : 後台來啦~~ 01/06 17:30
448F:→ anna5566gu : 後臺是live嗎 還要換回衣服www 01/06 17:30
449F:推 cmanga : 如果在日本showcase能表演 MIROTIC 這種帥氣的舞蹈 01/06 17:31
450F:→ cmanga : 可能會把日本女高生迷倒哦 (笑 01/06 17:31
451F:→ anna5566gu : 對不對www而且東方神起在日本人氣好像還不錯 01/06 17:31
452F:推 gary2014 : 彩元跳得很帥啊>///< 01/06 17:33
453F:推 atcsck : 太好了 飯拍預覽陸續出來了 希望有影片 01/06 17:33
454F:推 pkkcyc : 星船雙塔的腿長太優越了XDD 01/06 17:33
455F:推 cmanga : 東方神起在日本人氣不是還不錯 01/06 17:33
456F:→ cmanga : 是很不錯 (認真臉 01/06 17:33
457F:推 onthehill : 也覺得沒選仁美跳咒文有點可惜 01/06 17:33
458F:推 PinkBnN : 許願會有12人版的XD 01/06 17:33
459F:推 jojody2388 : 剛元英說到單獨演唱會嗎? 01/06 17:34
460F:推 thb96300 : 社長哪個社長XD 01/06 17:34
461F:→ atcsck : 跟社長要求單獨演唱會哈哈哈 好可愛 01/06 17:34
462F:推 anna5566gu : 元英說 拜託izone擔當演唱會 01/06 17:34
463F:推 Renan717 : 元英剛剛喊完瞬間害羞了XD 01/06 17:34
464F:→ anna5566gu : 單獨 01/06 17:34
465F:→ pkkcyc : 元英好可愛XDD 01/06 17:34
466F:→ anna5566gu : 到底日本showcase會不會轉播啊QAQ 01/06 17:35
467F:→ Renan717 : 加上PD48的歌曲 應該能開了(現在專輯歌曲還不太夠XD 01/06 17:35
468F:推 PinkBnN : 彩元跟櫻花都綁馬尾 剛剛差點認錯人 好像XD 01/06 17:37
469F:推 anna5566gu : 吵鬧下臺 主持人驚嚇ww 01/06 17:37
470F:推 Banila0903 : 特別舞台剛好分Rumor組跟1000%組耶哈哈 01/06 17:37
471F:推 jojody2388 : 每人撈一堆餅乾 01/06 17:37
472F:推 pkkcyc : 惠元你太急著吃了吧XDDD 01/06 17:37
473F:→ anna5566gu : 惠元拿了好多餅乾XDDD 01/06 17:37
474F:推 kuan0127 : 惠元還在鏡頭前就吃了 01/06 17:37
475F:推 thb96300 : 她們拿那是什麼XD 01/06 17:37
476F:推 atcsck : 惠元拿完餅乾馬上開吃XDDD 01/06 17:37
※ 編輯: Shibacomtw (123.195.134.192), 01/06/2019 17:39:50
477F:推 Hyunjinmylov: 惠元太誇張了喔 一個人拿那麼多 01/06 17:38
478F:推 a2622513 : 每個都抓一堆XDDD 01/06 17:38
479F:推 toby0990201 : 馬上開吃 01/06 17:38
480F:→ PinkBnN : 惠元兩手都拿XDDDDD 01/06 17:38
481F:推 CindyChiu830: 拿幸運餅乾XD 01/06 17:38
482F:→ anna5566gu : 彩燕應該是幫成員拿 惠元:都是我要吃的 01/06 17:38
483F:→ anna5566gu : 幸運餅乾 01/06 17:38
484F:→ thb96300 : 不要在後台開重播就好了 01/06 17:38
485F:→ thb96300 : 吃播 01/06 17:38
486F:推 Shinjay : 惠元XDDDD 01/06 17:39
487F:推 angelqwe : 太可愛了和TWICE一樣拿了一堆餅乾 01/06 17:39
488F:→ gary2014 : 晚上會不會也再開一次Vlive呀~? 01/06 17:40
489F:→ angelqwe : 覺得會開V 01/06 17:40
491F:→ Hyunjinmylov: 飯拍預覽 超可愛 01/06 17:41
493F:推 anna5566gu : 請問樓上這個圖片能給原圖網址嗎 01/06 17:45
494F:推 kiralin : 叡娜大帥哥 01/06 17:45
496F:→ anna5566gu : 我想找這個PO主 01/06 17:46
497F:→ atcsck : 櫻花的圖片 cr. polyrhythm哦 01/06 17:46
499F:→ icocou : 這個 應該是櫻花第二大站吧@@ 01/06 17:48
500F:推 anna5566gu : 原來是這個站的@@ 可是他#號後面的日文字的意思是? 01/06 17:49
501F:→ anna5566gu : 我以為是日本的推 01/06 17:49
※ 編輯: Shibacomtw (123.195.134.192), 01/06/2019 17:57:03
502F:推 bluecat5566 : 日文就站子的名字 polyrhythm 01/06 17:59
503F:推 kuan0127 : 就是polyrhythm的日文拼音 01/06 18:00
504F:推 anna5566gu : 感謝>< 01/06 18:01
506F:推 PinkBnN : 馬尾櫻真的大好>< 01/06 18:02
508F:推 Hyunjinmylov: 有小小英尼的個人cam了嗎 01/06 18:08
509F:推 anna5566gu : 英尼是? 01/06 18:12
510F:推 Hyunjinmylov: 英尼是元英QAQ sns的tag 英尼小小的一天 01/06 18:14
511F:推 anna5566gu : 還沒看到>< 01/06 18:16
513F:推 heykuoheyhey: 櫻花彩元高馬尾真的好像XD <3 01/06 18:55
514F:推 kuan0127 : 不知道是不是對櫻花高馬尾印象太深 咒文那首一閃過 01/06 19:02
515F:→ kuan0127 : 去以為是櫻花 01/06 19:02
516F:推 kuo0805 : 叡娜櫻花這兩個很皮欸XDD 01/06 19:09
519F:推 icocou : 一開始也以為彩讌旁邊的是櫻花 彩元好帥>///< 01/06 19:29
520F:推 xiongmao : 珉周和奈子兩個都沒發現 XD 01/06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