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x8083 (家有畜牲狗)
看板IVERSON
標題[LIVE]PHI VS POR
時間Tue Dec 29 11:03:34 2009
http://www.atdhe.net/11306/watch-philadelphia-76ers-vs-portland-blayers
http://www.rwbsports.com/ch1.html
AI回來囉
今天76人一定會贏
加油
GO GO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54.79
1F:推 sssssssss36:推 不過好像沒畫面!? 12/29 11:04
2F:→ kix8083:在等一下吧 12/29 11:04
※ 編輯: kix8083 來自: 122.117.54.79 (12/29 11:09)
4F:推 SuckWhat:推 12/29 11:09
5F:推 iamsixers:期待好久了!!! 12/29 11:09
6F:推 qq955166:76人加油!! AI加油!! 12/29 11:10
7F:→ kix8083:roy回來了阿 12/29 11:11
8F:→ kix8083:好帥歐紅色球衣 12/29 11:11
9F:推 nba7603:AI沒先發??? 12/29 11:12
10F:→ kix8083:有阿 12/29 11:12
11F:推 qq955166:好頓~"~ 12/29 11:13
12F:→ kix8083:感覺速度變快耶 12/29 11:14
13F:推 SuckWhat:剛開始大家都沒熱開 12/29 11:14
14F:→ kix8083:ai率先得分 12/29 11:15
15F:推 houston:AI開張搂 12/29 11:15
16F:推 HMHong:JUMP SHOT! 12/29 11:15
17F:推 nba7603:我看的那個現在才要開始...好慢 12/29 11:15
18F:推 ai03lee:頓+1 12/29 11:16
19F:推 qq955166:科~跌倒害AI嚇到了~"~ 12/29 11:17
20F:→ qq955166:頓就F5看看吧~我重整後順~ 12/29 11:17
21F:→ kix8083:有人覺得戰神回來了嗎 12/29 11:18
22F:→ kix8083:它的速度快好多 12/29 11:18
23F:→ qq955166:有~科~敢切了 12/29 11:18
24F:推 SuckWhat:禁區還是被強暴了 EB快上場吧 12/29 11:19
25F:→ kix8083:帥4分了 12/29 11:19
26F:→ qq955166:這球真棒~科 12/29 11:19
27F:推 houston:在一球! 12/29 11:19
28F:推 HMHong:外線手感不錯~ 12/29 11:19
29F:→ kix8083:陣容真的不差 12/29 11:20
30F:→ qq955166:這哨是怎樣.... 12/29 11:20
31F:推 super009:AI出手有選擇的話 命中率可以很高的 12/29 11:20
32F:→ qq955166:球都打板彈了下來... 12/29 11:20
33F:推 ai03lee:F5後變順了多謝 12/29 11:20
34F:→ qq955166:酷啦~切了!! 12/29 11:21
35F:→ kix8083:挖切入得手6分了 12/29 11:21
36F:→ kix8083:這次他真的回來啦 爽耶~ 12/29 11:22
37F:→ qq955166:不會:) 12/29 11:22
38F:推 crossoverpig:YES 12/29 11:22
39F:→ qq955166:大懶柏外線耶~ 12/29 11:23
40F:→ qq955166:漂亮阿~ 12/29 11:23
41F:→ kix8083:我記得戰神在這裡頭過絕煞 12/29 11:23
42F:推 leehugh007:開場不錯.但防守還是很抖 12/29 11:24
43F:推 wade75:讓小羊打大前鋒是哪一招阿= = ? 阿拓又沒中鋒 12/29 11:24
44F:→ wade75:快換名牌跟speights上來打爆阿拓!! 12/29 11:25
45F:推 qq955166:AI休息了~ 12/29 11:27
46F:推 qq955166:大懶伯又外線~~ 12/29 11:29
47F:→ kix8083:覽趴外線準歐 12/29 11:29
48F:→ qq955166:完了 兩犯... 12/29 11:29
49F:推 leehugh007:連兩顆.太神奇了 12/29 11:29
50F:推 unico002:這吹的好像... 12/29 11:30
51F:推 zxc7603:你們都看哪個 我的超lag... 12/29 11:35
52F:推 nocat103:一哭到底在幹嘛阿~~ 12/29 11:36
53F:→ nocat103:七六人每次領先都投不進~一定要打得那麼刺激嗎@@ 12/29 11:36
54F:推 qq955166:有用重整過了嗎? 12/29 11:37
56F:推 qq955166:76的禁區真的= =a 12/29 11:40
57F:推 nocat103:怎不讓SP8S上~讓那白人上 ... 12/29 11:40
59F:→ unico002:PPS 12/29 11:41
60F:→ qq955166:Joe這麼敢切阿~科 12/29 11:41
61F:→ qq955166:騙到了~科 12/29 11:42
62F:推 wade75:太誇張了 不知再打三小 12/29 11:42
63F:→ qq955166:包夾還那麼容易讓人傳出去~"~ 12/29 11:42
64F:推 crossoverpig:籃板阿~~~~ 12/29 11:44
65F:推 leehugh007:籃板實在被搶太多 Y 12/29 11:44
66F:→ wade75:籃板被拓荒者兩個六尺九的搶假的 每一場都有一個爛的地方 12/29 11:44
67F:推 fatbbc:原來AI回來了哦 難怪今天老師會提早下課..... 12/29 11:44
68F:推 qq955166:樓上XDD 12/29 11:45
69F:推 nocat103:76人的防守到底怎麼回事....好懷念布朗爺爺@@ 12/29 11:45
70F:推 qq955166:EB真屌~ 12/29 11:46
71F:→ qq955166:假日這球不知道在幹嘛= =a雖然拿到籃板了... 12/29 11:47
72F:推 SuckWhat:影片掛了.............. 12/29 11:51
73F:推 Paraguay:AI回來了!加油阿 不要辜負一個重病也不忘為你們加油的我 12/29 11:52
74F:推 qq955166:板主早日康復阿~ 12/29 11:53
75F:→ kix8083:影片掛掉 12/29 11:53
76F:推 leehugh007:掛真久.ai連續3個助攻 12/29 11:54
77F:推 qq955166:先看PPS了~ 12/29 11:55
78F:→ kix8083:pps有轉播阿 12/29 11:56
79F:→ kix8083:好了 12/29 11:57
80F:推 qq955166:49:43 落後~ 12/29 12:05
81F:推 Paraguay:感謝Q大 ~~~~~ 12/29 12:08
82F:推 crossoverpig:好球!! 12/29 12:22
83F:推 williamCHOM:開始了]!!! 12/29 12:22
84F:→ williamCHOM:兩方都沒防守嗎.... 12/29 12:23
85F:→ kix8083:吹的很偏耶 12/29 12:25
86F:推 liniverson:祝版主早日康復@@ 12/29 12:27
87F:推 qq955166:=.=a 12/29 12:28
88F:推 williamCHOM:防守亂七八糟的.... 12/29 12:28
89F:→ kix8083:很想罵髒 話 都不防守 12/29 12:28
90F:推 BigPT:防守...... 12/29 12:30
91F:推 myth9610:後場超好切...AI失誤 12/29 12:31
92F:推 Paraguay:AI這個失誤好囧 12/29 12:31
93F:推 williamCHOM:防守跟遊魂一樣.... 12/29 12:32
94F:推 kira925:大懶伯又... 12/29 12:33
95F:推 myth9610:怎麼PPS的轉播員會讓我想到小象啊= = 12/29 12:34
96F:推 thxphila829:也不是不防守 整個沒默契+放心思... 12/29 12:34
97F:推 myth9610:四分~~加油!! 12/29 12:35
98F:推 williamCHOM:裁判把比賽吹的好難看.... 12/29 12:35
99F:推 rxxken:我的好ˋLAGˊˋ 12/29 12:36
100F:推 stevepili615:1分 12/29 12:36
101F:推 qq955166:差一分~不過犯規了 12/29 12:36
102F:推 myth9610:我的怎麼差六分= = 12/29 12:37
103F:→ qq955166:平手! 12/29 12:38
104F:推 thxphila829:追平囉 12/29 12:38
105F:推 Paraguay:YEAH 繼續保持阿 要贏下這一場! 12/29 12:40
106F:推 kira925:71:70 拉鋸中 12/29 12:40
107F:推 rxxken:好球ㄟ 靠 12/29 12:40
108F:推 qq955166:EB超猛!!!! 12/29 12:40
109F:→ qq955166:其他人跳出來阿~看他好累@@a 12/29 12:41
110F:推 selina0508:PPS怎麼看阿~~~ 12/29 12:41
111F:推 evan541:有別的連結嘛= = 好像在看投影片一樣... 12/29 12:41
112F:推 a5763328:AI趕快上吧~~~ 12/29 12:43
113F:→ a5763328:要去抓pps的程式 還蠻順的喔 12/29 12:44
114F:推 qq955166:EB超殺~ 12/29 12:44
115F:推 rxxken:勾攤定 12/29 12:45
116F:推 williamCHOM:名牌打超順 12/29 12:45
117F:推 thxphila829:今天整個就是拉竿大賽... 12/29 12:46
119F:→ qq955166:BB阿~水阿 Ivy!!! 12/29 12:46
120F:推 mOHs19:還沒看到AI... 12/29 12:46
121F:→ rxxken:老實說 我還沒看過AI在板凳上可以笑那麼開心 12/29 12:46
122F:→ qq955166:78:73 領先~ 12/29 12:46
123F:→ rxxken:從他離開七六人之後 12/29 12:46
124F:推 myth9610:這壓哨球屌!! 12/29 12:46
125F:→ rxxken:今日10大了 XD 12/29 12:47
126F:→ qq955166:科科~第四節應該會上整節~感覺第三節就是為第四節準備 12/29 12:47
127F:→ myth9610:先去買個便當 下午的課決定要翹了!! 12/29 12:47
128F:推 wade75:傷才剛好 不要硬操比較好 我想看一整季AI 12/29 12:48
129F:推 selina0508: 12/29 12:48
130F:推 selina0508: 12/29 12:48
131F:推 nocat103:水~ 12/29 12:49
132F:推 selina0508: 12/29 12:49
133F:推 gggghhhh: 12/29 12:49
134F:推 selina0508: 12/29 12:49
135F:推 kira925:77:73 12/29 12:49
136F:推 BigPT:大陸的主播真好當,比賽被他們搞得有夠無聊 12/29 12:49
137F:推 evan541:PPS有波嘛 在哪邊 12/29 12:51
138F:推 gggghhhh:我PPS讀到85%就自己停了= = 12/29 12:51
139F:推 qq955166:領先快沒了~"~ 12/29 12:52
140F:→ qq955166:Iggy for 3~ 12/29 12:52
141F:→ qq955166:被檔了.... 12/29 12:53
142F:推 williamCHOM:....QQ 12/29 12:54
143F:推 pfw:都沒看ai.. 12/29 12:54
144F:推 unico002:第一個可以 12/29 12:55
145F:推 selina0508:PPS在哪一台阿~~?求救 12/29 12:56
146F:→ selina0508:我第一個連結被小紅傘檔掉了= =..第2個沒反應 12/29 12:56
147F:推 super009:AI末節剩7,8分時上 應該算很理想 12/29 12:59
148F:推 qq955166:AI for 3~ 12/29 13:00
149F:推 myth9610:贏10分~~ 12/29 13:01
150F:→ qq955166:漂亮~Y 12/29 13:01
151F:推 poohgogo:我也看不到....救命 12/29 13:01
152F:推 dreambala:大陸主播:七十六人... 12/29 13:02
153F:→ kix8083:可以看ㄌ 12/29 13:03
154F:推 qq955166:水啦~準度快速上升~ 12/29 13:03
155F:→ kix8083:剛剛艾佛森投進3分? 12/29 13:04
156F:→ qq955166:嗯~有投一顆 12/29 13:04
157F:→ kix8083:觀網沒有耶 12/29 13:04
158F:推 stevepili615:拜託 千萬不要後面又無力 12/29 13:04
159F:→ kix8083:應該是他今年第一顆三分吧 12/29 13:05
160F:推 super009:算的話應該是十大 12/29 13:05
161F:推 dreambala:lag了............ 12/29 13:06
163F:→ kix8083:技術犯規嗎 12/29 13:06
164F:推 rxxken:總感覺AI守的人會拼命往禁區跑= = 12/29 13:08
165F:推 super009:七六人的內線球員幾乎都有先發水準 12/29 13:08
166F:推 thxphila829:這是安怎啦XD? 12/29 13:09
167F:→ kix8083:2個合上沒水喝 12/29 13:09
168F:推 pfw:1個傳球2個人起跳XD 12/29 13:09
169F:推 myth9610:搞什麼??兩個人空中接力= = 12/29 13:09
170F:→ kix8083:不錯這場有機會 12/29 13:10
171F:→ myth9610:不過灌進應該是十大好球吧XD Y 12/29 13:10
172F:→ kix8083:這場調度不錯 12/29 13:11
173F:→ thxphila829:這招會不會上"年度十大搞笑鏡頭" XD? 12/29 13:11
174F:推 a5763328:領先12分了 加油阿 贏下來吧 12/29 13:11
175F:推 dreambala:真有趣的畫面 12/29 13:12
176F:推 selina0508:爭什麼爭XD 12/29 13:12
177F:推 pfw:漂亮的進算... 12/29 13:13
178F:推 thxphila829:AI...XD 12/29 13:13
179F:推 rxxken:AND1 12/29 13:13
180F:推 qq955166:科~3分打~ 12/29 13:13
181F:推 BigPT:太可惜了那球。 話說AI今天頗準:) 12/29 13:13
182F:→ rxxken:主播一直說AI根槍西= = 12/29 13:14
183F:→ rxxken:依孤搭拉~ 12/29 13:14
184F:推 stevepili615:這掌應該可以拿下來了 12/29 13:15
185F:→ stevepili615:場 12/29 13:15
186F:推 qq955166:大懶伯守的漂亮~小AI快攻灌籃帥! 12/29 13:15
187F:→ kix8083:太屌了 爽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9 13:15
188F:推 wade75:小ai快攻灌進 AI在後場笑得好開心~~爽~~~ 12/29 13:15
189F:推 myth9610:勝卷在握!!戴伯倫火鍋店ㄚ!! 12/29 13:15
190F:→ kix8083:一哭打 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2/29 13:16
191F:推 leehugh007:今天大家命中率超高 12/29 13:16
192F:推 pfw:大麵包XDDD 12/29 13:17
193F:推 BigPT:AI剛吶喊了一下 12/29 13:18
194F:推 rxxken:AI剛剛好可愛= = 跳來跳去= = 12/29 13:18
195F:推 selina0508:以估達啦 12/29 13:18
196F:推 qq955166:AI科科~ 12/29 13:18
197F:→ rxxken:經驗球= = 12/29 13:18
198F:→ kix8083:繳學費 12/29 13:18
199F:→ qq955166:對付新人~ 12/29 13:19
200F:推 myth9610:貝勒爺完全被騙起來XD 12/29 13:19
201F:推 leehugh007:又騙了一個 12/29 13:19
202F:推 thxphila829:AI整個老魚化了...XD 12/29 13:19
203F:推 gggghhhh:變金塊了嗎XD 12/29 13:19
204F:→ myth9610:迎接勝利吧~~~!!!! 12/29 13:19
205F:推 poohgogo:開香檳!!!! 慶祝摟~~~~~~~ 12/29 13:20
206F:→ kix8083:這是ai回來打的最好的一場吧 比之前勇士還好 12/29 13:20
207F:推 rxxken:功成身退@@ 12/29 13:20
208F:推 evan541:哀哀 部過連結超不順的=ˇ= 希望晚上有連結可以下載^^ 12/29 13:20
209F:→ kix8083:打開連勝之路的開始 12/29 13:20
210F:推 selina0508:主播:真壞~~~就賺你一個犯規 XDDDD 12/29 13:21
211F:→ myth9610:看來不用翹課了 只須遲到就好XD 12/29 13:21
212F:推 dreambala:主播:真壞... (我:壞你老木啦!!!) 12/29 13:21
213F:推 wade75:開心的一天~~~ 12/29 13:21
214F:推 thxphila829:拓荒者教練怎了? 好像在撐拐杖@@? 12/29 13:22
215F:→ myth9610:不過感覺是贏再對方三分不準 不然絕外面還是空很大 12/29 13:22
216F:推 leehugh007:哈哈 ai回歸 連勝的開始 12/29 13:22
217F:→ selina0508:主播:說個幾年前你有個AI跟布蘭德..那還不總冠軍嘛這個 12/29 13:22
218F:推 BigPT: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9 13:22
219F:推 super009:可惜 差一顆罰球20分 12/29 13:22
220F:→ kix8083:賺到p必嚕 12/29 13:23
221F:推 a5763328:贏啦 爽阿 ~~~~~~ 開始連勝吧 12/29 13:23
222F:推 hotma:開心~~~~~~~~ 12/29 13:26
223F:→ williamCHOM:伸影片 伸影片!! 12/29 13:53
224F:推 ymsya:噗…猜對了 真的19分 12/29 14:11
225F:推 ggyy940:恭喜樓上 12/29 14:15
226F:推 qq955166:阿拓整隊都傷阿~老闆教練球員...無一倖免的@@a 12/29 14:17
227F:推 a1988911:Y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29 14:32
228F:→ Yocoldagain:夠屌 連球員個人的live文都會爆 XDXD 12/29 15:07
229F:推 zxc7603:求影片!! 12/29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