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mbia10 (Ray)
看板IVERSON
標題OT
時間Sun Dec 20 11:01:58 2009
現在76ers 跟快艇進入 延長賽
小AI超倒楣的
他在0.1秒出手 進
最後裁判決定 球進不算
所以延長
希望這場能拿下來
二連勝!!
還有兩分半
108:102 76落後
GOGOGO SIXERS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8.148.123.71
1F:推 Paraguay:不好意思改了以的標題 76人加油阿!!! 12/20 11:04
2F:推 Paraguay: 妳 76人加油阿!!! 12/20 11:05
3F:→ zambia10:大勢已去 哀 真不幸 12/20 11:07
4F:推 Paraguay:還好沒太快開賭盤 不然這一下就GG了 12/20 11:10
5F:→ zambia10:這場真的輸得很冤枉 0.1秒的時候 球明明已經離手了!! 12/20 11:16
6F:推 Paraguay:真可惜QQ 我以為贏了說 12/20 11:18
7F:推 s61015001:其實我一直覺得76人實力不差啊 雖然目前敗多勝少 但是 12/20 11:19
8F:→ s61015001:大多數的比賽分數都相去不遠 12/20 11:19
9F:推 Paraguay:我也這樣認為耶 76人的未來還是很看好的 幾個新人也都不 12/20 11:24
10F:推 Paraguay:錯阿 今天sp8、young、iggy都有好表現 真可惜 12/20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