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lina0508 (傳承纜線隊的精神)
看板IVERSON
標題[影片] AIinDEN_回費城主場的那場
時間Thu Dec 17 08:01:49 2009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N3356RAJ
[1.05GB]
未看先猜樓下的推文會很喜歡我˙=˙
--
我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lina0508
我的AI影片自製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lina0508/31948305
"人生的得失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!" (伊勝雪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1.245
1F:→ kix8083:推 12/17 08:10
2F:推 lneblue:不是高級會員不能載= = 12/17 08:19
3F:推 Josoph:低調推! 可惜非高級會員,殘念。 12/17 09:39
4F:推 mosquito3467:不行+1 12/17 10:23
5F:推 yoyofrank:QQ 真的不能載 12/17 11:19
6F:→ selina0508:真的假的= =.. 12/17 12:49
7F:→ selina0508:...因為超過1G啦QQ...我再重用好了... 12/17 12:50
9F:→ selina0508:這就可以下了!! 12/17 15:15
10F:推 Josoph:可以了,感謝肥臉大^^ 12/18 22:03
11F:推 spound0525:王心靈愛逆~ 12/1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