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lina0508 (傳承纜線隊的精神)
看板IVERSON
標題[影片] NBA.2008.03.16.Sonics@Nuggets
時間Wed Dec 16 22:36:13 2009
[589MB.asf]
168 一路發之AI好開心XD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PEXYPSUC
這應該是我看過的比賽最高得分的了˙=˙
想要的就拿去八(遞
--
我的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lina0508
我的AI影片自製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lina0508/31948305
"人生的得失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!" (伊勝雪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1.245
※ 編輯: selina0508 來自: 114.37.241.245 (12/16 22:42)
1F:推 windtalker22:AI在金塊最高分應該是對湖人的51分,前三節就49分了 12/16 22:57
2F:推 momofishj:XD 推!!!明天下課回來載!!!! 12/16 23:40
3F:推 bwh:有下有推~ 12/17 00:04
4F:→ Lenny115:肉臉大指的應該是球隊得分不是個人啦XD感謝分享 12/17 00:15
5F:推 freijaking:肉臉又帥又正 A_A 12/17 00:35
6F:推 Lenny115:怎麼最近AI版總是會讓我覺得有戀愛的味道? 12/17 00:36
7F:推 Paraguay:我也這樣覺得 好害羞 (~^O^~) 12/17 00:42
8F:推 qq955166:推~3Q 12/17 00:51
9F:推 freijaking:.......六樓和七樓戀愛了 12/17 01:09
10F:推 Paraguay:樓上f大別想轉移注意力XD 12/17 01:16
11F:推 freijaking:Hebe比較可愛.. 12/17 01:45
12F:推 Lenny115:原來肉臉大的花名是Hebe... 12/17 02:20
13F:→ freijaking:我喜歡的男人只有AI =..= 12/17 06:34
14F:→ freijaking: 還有Hewitt..Edge..Y2J..哇好多 XD 12/17 06:35
15F:推 Lenny115:我說那版標是為了二位而設的嗎XD 12/17 07:28
16F:→ selina0508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17 07:58
17F:推 mosquito3467:這場我也有收XDDDD 12/17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