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aguay (巴拉圭)
看板IVERSON
標題[公告] 警告 12/14~15
時間Tue Dec 15 21:04:12 2009
2293篇
1F:推 fulhouse:這個系列賽湖人根本靠裁判贏球 AI 真的是無敵 誰都守不住12/14 23:01
2F:→ fulhouse:這個系列賽證明 AI全盛時期 比當今任何全員還偉大12/14 23:01
3F:→ fulhouse:那年真的屎藤犧牲掉 成就靠只會靠裁判的三連霸12/14 23:02
不管你是不是反串,不過請把 "Stern" 打好 警告一次。
2307篇
作者 mathandy (~~呆呆 ♦葉子~~) 看板 IVERSON
標題 [閒聊] 不勝唏噓想當年
時間 Tue Dec 15 19:04:05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kMkRwwISz4&
當年的 TOP1 Ankle Breaker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AOBYemd1ek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現在後生小輩一招斃命
還倒得很難看
實在是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14.206
經過證實,很明顯你是來亂的。 劣退+水桶三天 掰。
┌──┐
∣Para|
|Guay|
└──┘
--
--
t a █◣◢█
▎ ◣◢
▊ █◣◢█
█◣◢█ █◣◢█ █◣◢█
t a
h n ◤SIXERS◥ ▎SIXERS▊ ◤ @NBA ◥ ◢E 3◣ ◢ ★ ◣ ◤3 ★◥h n
e s ★ 3 ★★◤A ◥★★▆EAST▆★ theEASTer3e s
w 3 6 ★ALL-STAR★★ S ★★ 3 ★★★★★★★ w
e the ★the ★★the T ★★the ★ ───── 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87.49
4F:推 gaiaesque:推 12/15 21:34
5F:推 ddbig:球星個人板 就屬這裡的管理最好 12/15 21:39
6F:推 abianbitch:因為其他球星的個版幾乎都沒人氣@@ 12/15 21:48
7F:推 lililala0417:桶的好 12/15 21:57
8F:推 Tsukaima:樓上XD,不過反推來說沒人還管理不優..那倒是挺奇怪的囧 12/15 21:57
9F:推 dreambala:板主GJ!! 12/15 22:36
10F:推 BitchJackie:AI征戰那麼久這也不是第一次被晃倒了 所以你反串沒力 12/16 00:17
11F:→ BitchJackie:量 不過身反串者你還算是滿用心的 呵呵呵 12/16 00:18
12F:推 Lenny115:讓他得意了,他一直在反串蒐集水桶XD 12/16 0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