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l7 (OPEN將)
看板IVERSON
標題[閒聊] iverson漸入佳境
時間Sat Dec 12 12:58:59 2009
今天看費城對火箭
雖然最終還是被逆轉咯
不過好消息是iverson漸入佳境
上半場表現不是很理想
不過下半場打得還不賴
本季首度突破20分大關
相信在過不久
大家所熟識的iverson就會回來咯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22.22
1F:推 Paraguay:沒錯! 希望AI能繼續加油! 12/12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