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dera (kundera)
看板IVERSON
標題[新聞] 小艾第1砲 照例吃癟
時間Wed Dec 9 05:54:31 2009
【陳雍仁╱綜合報導】隔了3年,「戰神」艾佛森重返他征戰10年的老東家76人,昨天首
戰又對上前東家金塊,讓比賽更有話題,果然吸引20664名球迷進場,可惜76人終場以83
比93輸球,吞10連敗,艾佛森難脫「首戰魔咒」糾纏,生涯4次轉隊後的首戰都吃癟。
NBA
4日加盟記者會,艾佛森流下英雄淚,預告了鳳還巢首役的煽情戲碼。昨賽前介紹艾佛森
出場時,滿場球迷歡聲雷動,他也順勢在場中親吻76人地板logo,他說:「我總算回家了
,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太棒了,球迷們努力為我吶喊,但也因他們的熱情,讓我比平常還
要緊張。」
拿11分6助攻 過得去
可惜,這齣鳳還巢首役大戲的結局並不完美,艾佛森全場攻下11分、5籃板、6助攻,表現
差強人意,無力帶領76人擺脫10連敗困境,但他賽後毫不氣餒:「我們打得一點都不像連
敗球隊,看不到任何衰退跡象,我們會凝聚出應有的戰力,相信我。」
對決畢拉普斯 落下風
2008-09球季,金塊用艾佛森從活塞換來畢拉普斯助拳,讓球隊戰績一飛沖天,艾佛森自
此開始一段抑鬱不得志的流浪生涯,昨役兩人正面對決,畢拉普斯再度技壓艾佛森,全場
31分、8籃板、8助攻,是金塊贏球功臣。
儘管首戰吞敗,艾佛森加盟76人仍被ESPN.com專欄作家霍林格(John Hollinger)評為正確
抉擇,他說:「如果你認為艾佛森還能憑一己之力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,恐怕將大失所望
,但如果你想知道他是否還是個不錯的先發,可以融入球隊戰術,保持球隊戰力?那答案
是肯定的。」
金塊總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也給艾佛森肯定:「他回到76人後,帶給球隊許多積極正
面的東西,我認為他只是有點疲憊,畢竟他現在狀態已非顛峰。」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148488/IssueID/2009120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2.139.86.203
1F:→ BigPT:幹,你媽才照例吃鱉,純罵記者,髒話抱歉 12/09 09:33
2F:→ HMHong:記者新來的喔,照例吃鱉,照什麼例吃什麼鱉阿,今年才看球 x! 12/09 10:02
3F:噓 richard730:樓上兩個在兇什麼? 很中肯阿不是嘛 這是事實 12/09 10:43
4F:噓 E5:噓樓上 版主桶版主桶 12/09 12:31
5F:→ richard730:噓闢 我是ai迷 但這真的是事實 別輸不起 跟國中生一樣 12/09 13:15
6F:→ eno03:這表現還差強人意 那其他隊伍一堆先發PG不是要回家算了? 12/09 14:19
7F:→ HMHong:我在兇什麼,請問干你x事? 輸不輸得起,也不是你可以說嘴的 12/09 15:53
8F:→ easoniverson:= =大家都是AI迷,何必呢? 12/09 19:53
9F:推 Paraguay:各位請勿吵架 在吵一切照板規行事。 12/09 23:18
10F:→ HMHong:板主及板友們不好意思,我先道歉 12/10 00:13
11F:→ Paraguay:樓上ok啦 大家都是艾國人士XDD 12/10 00:19
12F:噓 spound0525:頻果的吧..大家被他釣到了.................. 12/10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