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y (無路用的人)
看板IVERSON
標題[請益]想請問一支影片
時間Sat Nov 28 00:42:51 2009
大概幾年前我也忘了
只記得背景音樂是 艾薇兒的 When you're gone
還有影片是版友自己做的
當時看得我快飆淚了
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有那支影片或者當時的作者在板上
可以分享一下嗎?
跪求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56.29
1F:推 kotex17:film板有看到 標題是懷念一下AI在費城的榮景 但已經失連 11/28 01:28
2F:推 royalsage:iamtonyeh大的文 11/28 01:39
4F:→ royalsage:這影片做的真不賴 11/28 01:40
5F:推 royalsage:剛又看了一次~小艾跟布朗爺我快哭了 11/28 01:45
6F:推 myth9610:整個心都寒了一下 11/28 04:32
7F:推 iamtonyeh:快把AI還給我~~~~~~~~~ 11/28 13:01
8F:推 freeman0220:i大出現了!!!! 我們有親戚關係喔~ 光榮阿! 11/28 21:28
9F:→ iloy:感謝 我找了好久 ^^ 11/28 23:55
10F:推 Paraguay:非常感謝 royalsage 大XD 11/29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