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[請問]學校大電腦主機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Fri Aug 25 12:12:00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is.nctu!news.ee.ttu!news.ntu!n
想請問一下,
若我想充分利用學校給我的網路空間,
請問
我要遠端登錄到哪一台大電腦?
telnet://
還有使用個人ftp空間要登錄哪台電腦?
ftp://
謝謝!
--
我只是妳的綠楓葉
妳卻是我生命裡的春天
...藤井樹.學伴蘇菲亞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5.248.147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