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山上治安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Tue Aug 22 20:48:27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ppmao (給摟給摟給摟給摟給摟~!!)》之銘言:
> 我看是再埋水管吧~
> 都把地上弄得濕濕的~
> 我的野狼騎起來已經感覺像越野機車了~~
> 路況真的是....非常遭
> 況且開學時候有白目車..
> 現在放暑假有非常多的白目狗.....
> 尤其是晚上~大辣辣的就在馬路上吸收日月精華....
> 加上晚上光線不足~很容易嚇的你屁滾尿流..
> 加上失控的話~種田在目前的路面上~包你體無完膚!!
> 所以要騎山路的話~慢一點吧= =
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說了~~剛剛在CP版也看到有人抱怨了
暑假我幾乎每天上山....就在快開學的最近
越來越離譜~為什麼不早一點在暑假開始就進行這些整修呢?
路是一整個爛~開學請大家有心理準備....山路可以說是沒有地方是路很平坦的了
加上沙石真的很多....很多地方也許開學都還不能整修完畢
就算完成了...路況也是可想而知....許多地方也都成了單行道
總之山路還真的是要慢慢騎,小心為妙!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3.179.38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