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第二校區的停車證...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Mon Aug 21 12:53:48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FangJ (吹吹風)》之銘言:
> 可以申請嚕~
> 燕巢校區就只有300圓的位子
> 大家都一樣
> 沒有600圓的
> 還有1700多個位子
> 趕快上網印劃播單吧~
> ^__________^
不好意思...
再次問各位大大
第二校區的機車劃撥單已繳完費
那要到哪裡去申請??
一樣要回原校區申請嗎?
還是燕巢校區申請也可以呢?
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20.229.222.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