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不知這在幹麻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20 16:35:26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我沒有放棄)》之銘言:
> 不知道這個版在幹麻.....
> 跟大家打個招呼~~~我大一新生 土木的
> 順便請問 選課 該怎麼選!?
恩..學弟..我也是土木的..
我來解釋八..大一系上會幫你排課..
所以你不用擔心..系上會幫你弄好的..
除非你想選通識..否則暫時是不用擔心這個..
也請你到義守專屬的bbs站發言..你可以找到土木系的版
或者你到ISUCIVIL96B這個版po文我會幫你回答..
或者打我的手機0921120290請先說你是土木系的同學..
不然吼..嘿嘿..會被我兇唷..最近太多詐騙集團了..
或者我的msn是
[email protected]及時通的帳號開頭是r64042001
最後的最後..迎新要去唷^^
你只需要迎新那天給我去就好了= =
就這樣約好了唷^^
ps..迎新地點會有專人通知你
你的學長留.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20.143.92.1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