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第二停車場停車證申請...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20 15:01:50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Gnn (破滅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TinGirL (亭兒*>﹏<)》之銘言:
> > [校本部 - 第一停車場] $600
> > 日間部尚餘:[0]位
> > 進修部尚餘:[424]位
> > [校本部 - 第二宿舍停車場] $300
> > 尚餘:[399]位
> > [校分部 - 第二校區(燕巢)停車場] $300
> > 尚餘:[1650]位
> [校本部 - 第二宿舍停車場] $300
> ^^^^^^^^
> 尚餘:[399]位
> 我應該沒看錯吧???
我記得明天才能申請新宿的停車場喔
我現在去看上面也沒看到這選項..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9.225.20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