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第二停車場停車證申請...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20 14:11:24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TinGirL (亭兒*>﹏<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Arvin (58s快上市吧...)》之銘言:
> > 剛剛上申請網站看
> > 沒有寫第二停車場剩餘空位
> > 是沒位置了嗎?
> > 還是沒限制人數?!
> > 別嚇我 我還沒申請說...
> [校本部 - 第一停車場] $600
> 日間部尚餘:[0]位
> 進修部尚餘:[424]位
> [校本部 - 第二宿舍停車場] $300
> 尚餘:[399]位
> [校分部 - 第二校區(燕巢)停車場] $300
> 尚餘:[1650]位
[校本部 - 第二宿舍停車場] $300
^^^^^^^^
尚餘:[399]位
我應該沒看錯吧???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3.194.30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