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不知這在幹麻
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(Sun Aug 20 13:12:51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feeder.seed.net.tw!news.ntu!mars.scc.ntnu!ctu-pe
不知道這個版在幹麻.....
跟大家打個招呼~~~我大一新生 土木的
順便請問 選課 該怎麼選!?
--
╭──── Origin:
<不良牛牧場> bbs.badcow.com.tw (210.200.247.200)─────╮
│ ↘ 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59.116.110.72] │
╰◣◣◢ ◢◢《不良牛免費撥接→電話:40586000→帳號:zoo→密碼:zoo》 ◣◣◢ ─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