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第二停車場停車證申請...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20 02:43:37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sys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Arvin (58s快上市吧...)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TinGirL (亭兒*>﹏<)》之銘言:
> > [校本部 - 第一停車場] $600
> > 日間部尚餘:[0]位
> > 進修部尚餘:[424]位
> > [校本部 - 第二宿舍停車場] $300
> > 尚餘:[399]位
> > [校分部 - 第二校區(燕巢)停車場] $300
> > 尚餘:[1650]位
> 那校本部第二停車場呢?
> 300元的位子...
> 是沒有限位子嗎?
> 不然怎麼沒有顯示出來?
第二宿舍停車場 不是1100嗎 這學期變 300= =?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9.230.159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