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請問]新學期汽車停車證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Fri Aug 18 23:23:04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※ 引述《sprewell0916》之銘言:
> 昨天上網去看
> 好像找不到申請的表格
> 只有看到機車的劃撥單
> 我找了一下
> 好像跟以前的申請方法不一樣的樣子
> 有人知道要怎麼申請的嗎?
> 可否跟小弟說一下
> 感恩~~!
首先你要去這個網站
http://ga.isu.edu.tw/student/index.htm
然後登入 帳號是學號(英文在前)
密碼是身分證字號(英文在前+大寫)
然後進去左上有個汽車通行證申請
點進去...案我同意
把資料填一填就可以囉...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64.11.9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