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[發問]體育二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Wed Aug 16 06:45:18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ctumenews!news.ind.ntou!news.ntu!ne
※ 引述《dove (佑大爺( ︶︿︶)_╭∩╮)》之銘言:
> 請問之前如果沒修二下的體育
> 那麼小弟我現在是升四年級
> 是要等到四下再修
> 還是四上就可以修了
> 請大家知道的說一下
> 謝謝
下學期才有體育二課程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127.0.0.1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