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[發問]體育二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Wed Aug 16 00:21:33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請問之前如果沒修二下的體育
那麼小弟我現在是升四年級
是要等到四下再修
還是四上就可以修了
請大家知道的說一下
謝謝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218.171.169.4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