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Re: 請問升大學落榜..有什麼方法進義守呢?
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(Mon Aug 14 12:51:01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feeder.seed.net.tw!news.ntu!mars.scc.ntnu!ctu-pe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.....7....26......1..2.)》之銘言:
: 請問 現在還有先修班嗎
: 如果有 可能還有一線生機吧
: 第三行
: ※ 引述《appendix (不知道我是誰)》之銘言:
: > 獨招~
: > 不過義守的獨招都報名截止了~
: > 明年請加油~
我覺得自己打電話去問會比較快
也比較清楚,現在的行政人員都有在上班
想念就去問清楚吧
電話07-6577711轉2131招生組問看看吧
--
╭──── Origin:
<不良牛牧場> bbs.badcow.com.tw (210.200.247.200)─────╮
│ ↘ 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211.20.107.8] │
╰◣◣◢ ◢◢《不良牛免費撥接→電話:40586000→帳號:zoo→密碼:zoo》 ◣◣◢ ─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