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請問大二的體育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Sun Aug 6 00:17:29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大二下的體育..我還沒修
大二上的修完了
我要生大四了 想問說可以用上學期的體育抵下學期的嗎?
因為想說大四上有時間就修一修,不知道能不能抵
請各位大大知道的告知一下 3Q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3.173.52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