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ISU
標 題[問題]新宿繳費問題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BBS (Wed Aug 2 00:05:24 2006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news.isu!isu
新宿繳費單繳玩了錢
原本以為沒事了
後來發現7/31日前繳回生輔組
因為我是最後一天才繳錢
現在都8月2號了
不知道能不能開學後再繳
還是一定要馬上繳過去?
請大大回答謝謝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3.181.119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
╝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