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push ( Liar Liar)
看板ID_Problem
標題[註冊] 無法註冊
時間Tue Aug 8 01:50:41 2006
請問一下,現在的人數是已經滿了嗎?
所以才無法註冊?
我朋友想要申請帳號,但是一直顯示人數已滿
那是否就無法申請了?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08.109
1F:推 Ortos:+1203.204.190.208 08/08 15:29
2F:推 willy520:我朋友註冊時也遇到同樣的問題.. 220.130.177.25 08/08 16:08
3F:推 hoohoo19:新生已經放榜啦 慘慘慘... 140.112.5.48 08/08 21:15
4F:推 wirt30435:+1 我朋友也是ˊˋ 61.217.185.65 08/08 22:02
5F:推 epoch:我妹是新生 也不能註冊...220.142.118.210 08/08 22:19
6F:推 whitepaper:我同學也不能註冊 請站方處理 謝謝^^218.169.112.152 08/09 01:21
7F:→ Q12345Q:沒錯啊 像我弟大學新生 沒得註冊 怎麼辦呢 203.73.225.103 08/09 06:26
8F:→ Q12345Q:他是可以亂玩我的帳號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 203.73.225.103 08/09 06:27
9F:→ Q12345Q:兄姊可以借 同學或學長沒有借的義務吧 203.73.225.103 08/09 06:28
10F:推 Jda:+1 我妹剛考完 140.113.37.11 08/09 10:42
11F:推 myflame:剛好很多新生要註冊218.164.136.100 08/09 14:16
12F:推 myflame:拜託站方趕快清一下舊帳號吧218.164.136.100 08/09 14:22
13F:推 myflame:218.164.136.100 08/09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