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ori ()
看板ID_Problem
標題[公告] 關於帳號已滿
時間Fri Jun 23 14:00:11 2006
很多人都在詢問為什麼帳號已滿,無法註冊
現在PTT有註冊的人數已經超過五十萬人了(不負責任發言)
系統的記憶體也是有限的,滿了就是滿了,
大家可以捫心自問,自己有沒有利用mail或人工認證,
多次註冊許多不必要的id,造成系統的負擔??
至於什麼時候可以註冊,這不是我可以回答的,
調整記憶體的大小是系統站長的權限,
什麼時候要調?要調多少?只好靜待系統站長的回應了....
--
帳號總管 iamor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44.49
1F:推 lightsoldier:根據統計資料→歷史的一刻 總註冊人140.112.243.135 06/23 14:16
2F:→ lightsoldier:數在 04/10 已經達到六十萬人..140.112.243.135 06/23 14:16
3F:推 penlyly:推倒毛大! 210.58.77.224 06/23 21:57
4F:推 joh:本來就沒必要讓人一直註冊.. 59.124.92.54 06/25 00:42
5F:推 WYchuang:可是真的有人想上ptt卻沒辦法上的啊 唉 140.96.129.115 06/27 22:01
6F:推 delphinn:不然就是加強對條件的審核? 218.211.4.180 07/10 22:51
7F:推 Q12345Q:但一堆大學新生要註冊 然不成他們也要承擔 203.73.225.103 08/09 06:24
8F:→ Q12345Q:一小部分人分身帳號的責任嗎? 203.73.225.103 08/09 06:25
※ justBLuE:轉錄至看板 Q_suitcase 11/30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