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resh72 (不叫賭俠就不會賭錢啦?)
看板ID_Problem
標題Re: [註冊] 為什麼申請帳號說已滿了不能申請
時間Thu Jun 22 17:11:41 2006
※ 引述《gladysliou (零)》之銘言:
: 如題..
: 朋友要申請PTT帳號 結果出現帳號已滿 不能申請新帳號
: 想請問一下原因@@
: 謝謝~
我朋友也是呢
暫時都不能申請了嗎?
還是過幾天才可以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04.142
1F:推 EmmaC:對阿?我朋友也不能申請新帳號。為什麼? 61.228.177.125 06/23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