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a (熊)
看板HwangYih
標題Re: [閒聊] 噩盡島7 - 洛年後宮團~歡迎報名!!
時間Thu Mar 11 13:35:49 2010
不過這三隻看起來只是串場的,
只玩了一集 一下就被媽媽帶走了
終究不會是最後的主角
至於懷真,我猜是有潛規則說如果愛上別人,自己會修為大減
他之前就有講過,如果妖是大量繁殖,平均能力就會弱
如果能力最強的,就是其中的王者或是皇者
妖狐應該有其他隻,但是懷真應該是站在妖狐一族裡的最頂端
不只是妖仙 是好久好久以前就進天仙了
光看連麟吼看到他都要客氣就知道
而且連白澤都肯跟他講鳳凰換靈的事
更別說他連龍族都不怕了 都會去偷東西了 金犀匕應該是龍王的寶物吧
他都龍王都不怕了
※ 引述《Saup (喵哈哈)》之銘言:
: 中間尋寶三隻都在時真有趣 XD
: 不過這窮奇也趕上現在流行的萌化嘛
: 整天抱抱~洛年~我的我的 XDDD
: 而且這輕疾也太現代化了點吧
: 附使用說明書就算了
: 還兼備多方對談、即時翻譯、遠端傳輸功能
: 能不能送個一台阿(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4.44
1F:推 cielax:我怎麼都覺得是往事不堪回首@@ 03/11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