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mic (AI)
看板Hsinchu
標題[閒聊] 好市多
時間Tue Jun 2 12:15:52 2026
有一段時間沒去了,上星期一去發現結帳沒有到大排長龍,才想到會費有調漲
只是想說在新竹,調漲會費也會造成人流變少嗎?一直以為會來逛的都是園區的人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18.1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sinchu/M.1780373754.A.3F0.html
1F:→ caballero : 黑鑽卡分流了吧 06/02 12:29
2F:→ ivy211062 : 建議週六去看看 可能感覺會費調降了。 06/06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