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ky1123 (Snow White)
看板Hsinchu
標題[閒聊] 想詢問芙洛麗跟欣葉推哪家?
時間Wed Apr 29 17:24:31 2026
要招待長輩們吃自助餐
想詢問新竹芙洛麗跟桃園欣葉
大家會比較推哪一間?
或者新竹饗食?
六七年前吃過好幾次饗食
覺得普普,後來就沒去吃
但看板上很多人推
大概有進步了(?
旭集去年吃過了
故想換換看不同口味
(島嶼訂不到 T___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240.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sinchu/M.1777454673.A.F80.html
1F:→ leopeng : 響食你覺得普普,芙洛麗不合你意機會高。有幾年公司 04/29 18:05
2F:→ leopeng : 春酒就那幾間跳,同仁們反應呈此趨勢。 04/29 18:05
3F:→ doorofheaven: 欣葉+1,除了生魚片,大都以日本熟食為主的自助餐 04/29 18:16
4F:推 akita690 : 長輩不喜歡自助餐吧,有了年紀喜歡精緻,但吃不多 04/29 18:19
5F:→ dreamsheep : 以新竹來說,我覺得饗食比芙洛麗好吃。 04/29 18:24
6F:推 botnet : 死都不要吃芙洛麗 04/29 18:34
7F:→ botnet : 我給了3次機會 都很失望 04/29 18:34
8F:→ botnet : 長輩要不要吃 菜園 荷竹園 04/29 18:36
9F:→ dreamsheep : 我想到上一次吃芙洛麗,它的舒芙蕾鬆餅的麵糊沒調好 04/29 18:37
10F:→ dreamsheep : ,一開始烤出來鬆餅還是正常蓬鬆的,後來烤出來的鬆 04/29 18:37
11F:→ dreamsheep : 餅跟麵餅一樣.....我拿到的是麵餅,還花了我不少時 04/29 18:37
12F:→ dreamsheep : 間排隊 = = 04/29 18:37
13F:推 kidbaby : 合菜來說荷竹園 >>>>> others 04/29 18:52
14F:→ blackstyles : 吃莫內啊 還可以住一天 04/29 20:31
15F:推 GGbigbigin : 原來芙洛麗還是一樣喔,上個月去那停車幾次,每次 04/29 20:45
16F:→ GGbigbigin : 都看自助餐在排隊,差一點又要去踩雷,好險有看到 04/29 20:45
17F:→ GGbigbigin : 這篇 04/29 20:45
18F:推 hi9060604 : 芙不起 04/29 21:18
19F:→ vicky1123 : 謝謝各位 最後我訂欣葉 :) 04/29 22:19
20F:推 GGing : 吃過一次芙洛麗的淡菜拉肚子就再也不去了 04/30 07:09
21F:推 nctuuser : 芙洛麗真的不行… 04/30 11:15
22F:推 seavi : 對芙洛麗的行銷印象極差!拒吃! 04/30 11:31
23F:推 palapalanhu : 芙真的不行 04/30 15:46
24F:推 mqhung : 這應該不難選......芙真的不推 04/30 19:38
25F:推 yanagawa : 欣葉菜色比起饗食算不多種,但精緻且比較著重在日式 04/30 20:36
26F:→ yanagawa : 生魚片是欣葉的強項 04/30 20:37
27F:推 Ron51320 : 芙的價格不值,饗食還行 04/30 20:50
28F:推 winston99422: 雖然欣葉也沒很好,但跟芙洛麗比就好很多了 04/30 22:22
29F:推 khrushchev : 找簡宗暉。李雅婷 05/01 03:49
30F:→ yl013 : 芙的海鮮區有明顯食物壞掉的臭味,食物的精緻度比夜 05/01 08:29
31F:→ yl013 : 市攤販還粗糙。有一說一,整個吃下來最滿意的是飲 05/01 08:29
32F:→ yl013 : 料和冰淇淋,冰淇淋好吃! 05/01 08:29
33F:推 koalagogo : 饗食就遠超芙洛麗 05/01 20:14
34F:→ botnet : 我也記得甜點好吃 05/02 11:57
35F:推 goodapple807: 饗食好吃很多 05/04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