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orne81 (tho)
看板HsinTien
標題[問題] 門的門軸(圖)應找誰來修?
時間Mon May 23 20:31:45 2016
實在不知道這個壞掉的"軸(嗎?)"應該找哪種店家來修,
所以上來求救~~~
http://i.imgur.com/xluoZmk.jpg
鋁門上下個有一個軸,下面的軸裡面一個東西已經滑落出來,
導致現在這扇門開到一半(大約45度)時就會卡住,
這應該要找哪種店家的師父來修呢?
如果要先跟他們聯繫的話,要怎麼敘述這種問題XDDD
是找類似紗窗鋁門的嗎?(因為也想順便換紗窗哈哈)
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22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sinTien/M.1464006708.A.9C6.html
1F:→ niceshotse : 那個叫做絞鍊...你把門打開可以看到十字螺絲 05/23 22:15
2F:→ niceshotse : 把螺絲拆下來以後,拿去建材五金找同樣規格的鎖回去 05/23 22:15
3F:→ niceshotse : 換紗窗你是要換網子還是連框一起換?換網子直接去特 05/23 22:16
4F:→ niceshotse : 力屋裁網子回來自己換也可以 05/23 22:16
5F:→ niceshotse : 這樣會比較省,找人來換都貴在工錢 05/23 22:17
感謝專業的N大(跪
N大,但是我絞鍊裡面的那一條已經掉出來了,你說的直接拿這個去五金行找嗎?
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哈哈
其中掉出來的這根:
http://i.imgur.com/AY0Snil.jpg
開門後的樣子:
http://i.imgur.com/fQrsVTR.jpg
開門後的樣子(另一邊):
http://i.imgur.com/p9zgLn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4bQA9A.jpg
我應該把這整塊拆下來嗎orz
我只要換網子耶,讓我來研究一下!哈哈!
6F:→ kaiyao : 推樓上,因為你現在不能拆,最好是把尺寸 05/23 23:20
7F:→ kaiyao : 量好,拿去賣場或店家找一樣的來買,自己 05/23 23:20
8F:→ kaiyao : 換很簡單 05/23 23:20
謝謝K大,可是是要量「哪個東西」的尺寸?XD
我一直無法搞懂他是要換一整個,還是只換一部分?
謝謝兩位容忍我的白痴XD
※ 編輯: thorne81 (42.72.236.26), 05/24/2016 20:42:23
9F:→ thorne81 : 補充問:紗條有一定要換嗎?還是舊的可重複用咧? 05/24 20:50
※ thorne81:轉錄至看板 homemaker 05/25 22:33
10F:→ brucetu : 我想他們是說 整個鉸鏈拆下來去買孔位都一樣的 安 05/26 15:07
11F:→ brucetu : 裝新的回去 裡面那一根應該沒有單獨賣 去問問五金 05/26 15:07
12F:→ brucetu : 行吧 也不知道那根能不能裝回去就不用買了 你玩玩 05/26 15:07
13F:→ brucetu : 看囉 05/26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