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green (克里斯)
看板Hip-Hop
標題Re: [討論] 栗子新的beef?
時間Fri Jun 19 21:23:52 202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3r6Cru8e_4
熱騰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05.1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ip-Hop/M.1781875434.A.D57.html
1F:推 a4389181: 偏普 06/19 21:36
2F:推 NocturneBoy: 現在diss沒有二階段都很無聊了都怪kdot 06/19 21:40
3F:噓 Sunlin30: Diss連拍子都對不好 06/19 21:52
4F:→ Sunlin30: 藥王玩幾年了,這種基本的beat拍子不會對 06/19 21:53
5F:噓 rongmxx: 鼠來寶 06/19 22:01
6F:推 SweetRice: 是因為內容很多所以覺得唱的很難聽沒差嗎 06/19 22:04
7F:推 CMPunk: 「我從沒聽過 Lebron James 說自己他媽多自律」 欸這句歌 06/19 22:06
8F:→ CMPunk: 詞不對欸 姆斯講過好幾次自己很自律維持身材吧 06/19 22:06
9F:推 gs200483831: 樓上國文不好看不懂歌詞 06/19 22:13
10F:→ gs200483831: 這首五告拍聽 06/19 22:13
11F:推 Yangster: 普 但有歌給推 06/19 22:22
13F:→ BC0710: 知道他要說啥 但LBJ的舉例就是錯的啊 06/19 22:42
14F:→ aq5137: 感覺燒不太起來 06/19 22:49
15F:推 okhappy127: 兄弟 你要唱成這樣就把歌詞發到FB就好了 06/19 22:52
16F:推 GGSuperInIn: 怎麼聽起來很像情侶吵架XD 06/19 22:54
17F:推 pp787753: 雖然很難聽但有歌有推 06/19 22:57
18F:→ Fruitdrop: LBJ 有說過很自律啊 但期待栗子diss back 06/19 22:58
19F:噓 qu4ej3q94: 偏弱 等第二輪 小失望 06/19 23:02
20F:噓 BRRRT: .........祐廷好聽多了 06/19 23:03
21F:推 Aukillexz: 情侶吵架 06/19 23:06
22F:噓 pfii1997119: 數來寶 能不能發點有料的啊大哥 來點辣的 06/19 23:09
23F:推 Bilison: 有出歌就推 06/19 23:09
24F:推 respectyo: 詞有料但數來寶 06/19 23:21
25F:推 bigalow: 現在的台繞 根本不可能diss back 別期待了 06/19 23:24
26F:推 tj41233: 也不用期待栗子回覆 兩個人寫歌水平應該差不多 06/19 23:31
27F:推 art19971006: 不知道狀況啦 但這首真的不好聽XD 06/19 23:31
28F:推 chobits1031: 有失水準 06/19 23:38
29F:噓 copyman1031: 不嗆也不好聽 06/19 23:40
30F:推 astraeajie: 老詹不是才說季後賽都不用手機的嗎?他都在看書的第 06/19 23:40
31F:→ astraeajie: 一頁 06/19 23:40
32F:推 lovecszoo: 毫無技巧 全是感情 06/19 23:42
33F:推 ddog1010: 全是感情毫無技巧 06/19 23:45
34F:推 mailman: 這是放著配樂講話嗎 06/19 23:57
35F:推 tellmetruth: 真的有氣氣氣氣氣 06/20 00:02
36F:噓 hellopillow: 超難聽 而且89發限動吵架然後唱出來 06/20 00:03
37F:推 tdtb12: 這程度栗子不用回吧 06/20 00:06
38F:推 babacure: 這種程度鼠來寶喔 06/20 00:16
39F:推 YeezyBoost: 不是 這兩個人怎麼變這樣QQQQ 06/20 00:17
40F:→ YeezyBoost: 美好的過去為什麼會漸行漸遠呢QQQQ 06/20 00:17
41F:推 majohnman: 就是單純想開噴而已所以唱的怎樣都沒差了 06/20 00:48
42F:推 laygoyolo: 有背景音樂的爆噴 06/20 01:03
43F:推 MK47: 感覺沒有想做歌 單純想開噴 不過這比發萃有意思多了XDDDDDD 06/20 01:11
44F:噓 CoreySeager: 這種鼠來寶就不用發了 打在脆發出來就好 06/20 01:24
45F:推 respectyo: Diss 不是看詞嗎 06/20 01:26
46F:推 rong1994: 他就沒在管好聽 純粹要嘴爆栗子而已 06/20 01:30
47F:推 ig49999: 8+9 ig漏漏長的限動文 06/20 01:31
48F:→ BKBboys: 押韻的罵人文 06/20 01:33
49F:→ HarleyBeats: 氣到出一段有背景音樂的碎念 06/20 02:33
50F:推 EasyIsBeauty: 有DISS還是推,至少比脆文筆戰像個歌手 06/20 02:38
51F:推 respectyo: 藥王是每一年都要diss一個人嗎 06/20 02:47
52F:→ lb01833364: 要流量只能搞Diss歌了 不然沒人鳥 06/20 03:33
53F:推 PandaSir: Diss就是要爆料至上啊 06/20 03:55
54F:推 split1000: 內容就是賭爛這個人!但diss 沒料 06/20 04:20
55F:推 iamdemonic: 感覺超氣欸 06/20 04:20
56F:噓 Starvinsky: 難聽到哭 06/20 05:40
57F:推 ss880509: 細看歌詞也沒什麼料,像小學生吵架 06/20 05:51
58F:推 JimK0511: LBJ這例子XD姆斯人設王欸 06/20 06:25
59F:推 Simba116: 留言超好笑 嘻哈飛輪海汪東城炎亞綸 06/20 09:22
60F:噓 t24569871: 超難聽哈哈哈 06/20 10:29
61F:推 ankai: 6202了我依舊選擇相信是假牛肉 06/20 11:08
62F:推 eastgone: 其實不懂都是前妻了為何不能聊?又不是傅昆其的前妻 06/20 12:14
63F:→ pptdog: 普但沒有只發限動給箭頭 06/20 12:53
64F:噓 ChenJJay: 鼠來寶 超難聽欸 06/20 14:35
65F:噓 MxxgHxxg: 說難聽點是栗子腦粉吧== 06/20 15:14
66F:噓 proloser: 不行 06/20 17:12
67F:推 QooBY: 很兇很real 06/20 17:30
68F:噓 hy654: 鼠來寶是不是 06/20 21:16
69F:噓 len53: 三小 有購難聽 06/21 02:22
70F:推 jyunwei: 為啥他現在都是不管beat同一個flow一直重複,然後詞就是 06/21 09:49
71F:→ jyunwei: 不流暢地硬塞進去這個框框 06/21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