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p-Hop 板


LINE

蠻可惜也蠻失望的。 這次回Diss對蛋頭明明就是一個很好的加分項。 但他卻搞砸了。 這首的確比那兩首好。 甚至在那兩首發完之後,大家都知道就算不出歌也是蛋頭贏。 但蛋頭做了什麼? 發了一首不上不下的Diss。 蛋頭大多數得到的回饋都是: 高中生灌國小籃框。 很普,但還是贏那兩坨。 這有加分嗎? 在已經知道穩贏的情況下,交出了這樣勉勉強強我不覺得有任何加分。 明明就有不少成功的例子給你參考你還可以搞砸。 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? 像義義那首愛你真的梅辦法。 做出最優解的就兩個,而且是不同面向。 一是禁藥王的義義初四。 二是Gummy B的WAR&LUV。 這兩首切入的角度各有不同,但相同的地方就是各自都在想說的地方發揮到了極致。 這期間也不少人發了不少Diss。 但在那兩首面前,其他首都沒任何有記憶點。 包括蛋頭你自己出的NOT A CHILLGUY。 明明上次你也體會到了。 結果這次還是犯了同樣的錯。 你明明可以用牛刀殺雞,毫無保留火力全開。 留下一首歷史定位的Diss。 或是站在另一個角度,以和為貴,讓嘻哈成為最大贏家。 讓我們再次想起嘻哈為什麼如此迷人有力量。 這舉動:熊仔對阿扣做過。BR對茶米做過。 但你最後給我們的,卻是一首不上不下,聽完就忘的歌。 這首歌除了讓我感受到你的輕佻不用心。(可能對手太弱你得意忘形) 同時也再次驗證了你心中只在乎Hater而不是期待你專輯的粉絲。 曾經的風格教科書。 結果回了一首沒有風格的Diss。 原以為你會大肚不計較後輩,高格局回應。但你沒有。 原以為你會藉著這次回歌順便自嘲一下新專輯的進度。但你沒有。 好好機會,結果大家都輸。 Losty輸了。 蛋頭搞砸機會。 粉絲從期待專輯到變成彈頭有出個歌就好。 真的沒有想過輸給屁孩會有這麼大的後遺症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F968B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65.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ip-Hop/M.1778208656.A.E03.html
1F:推 psychohero: 不錯了啦 至少是生涯代表作 05/08 10:54
2F:推 ehcf1159: 有些punchline還是蠻屌的阿 有時候還是要藏個招 不然後 05/08 11:12
3F:→ ehcf1159: 面還要繼續diss怎辦 05/08 11:12
4F:推 swee221: 輸屁孩淪落到只能找國小生diss 05/08 12:06
5F:推 kem0606: 輸屁孩就變了 05/08 12:17
6F:推 yes4568526: Not a chill guy點閱還不錯 05/08 12:24
7F:推 allen9allen: 讓子彈再飛一下not like us也不是第一首就噴出來的 05/08 12:26
8F:推 riptheworld: 這首沒那麼慘吧== 只覺得這種beat太經典,有點了無 05/08 12:28
9F:→ riptheworld: 新意 05/08 12:28
10F:推 ouryouth: 還好吧 以為每個饒舌歌手都是Kendrick嗎 05/08 12:28
11F:推 Hydra1999: 全對 05/08 12:38
12F:→ iamdemonic: 哪有這麼誇張啊== 05/08 12:42
13F:推 split1000: 人家蛋哥發完就去唱歌了! 05/08 13:53
14F:→ split1000: 當你在評論他已經關羽你的歌 05/08 13:53
15F:推 coolerfaster: 中肯 真的 05/08 13:56
16F:推 Fruitdrop: 蛋哥年紀也有了 不要對他再那麼嚴苛了 peace 05/08 15:09
17F:推 Assayda: 殺雞焉用牛刀 對這種咖認真出diss才丟臉 05/08 15:43
18F:推 HCKuooo: 老實說蛋頭的哥都是現場聽比較爽,我平常也不會播他的歌 05/08 17:18
19F:→ HCKuooo: ,但如果他有到音樂祭表演,我也是都會去聽 05/08 17:18
20F:推 ccccccccccc: 熊仔那首真的很讚餒 05/08 17:26
21F:噓 koike0703: 有出歌就不錯了 05/08 18:29
22F:推 tom0407: 關於你歌 05/08 19:03
23F:推 zwe: 我覺得明明義義那次很多人都不錯啊 尼加拉瓜蠻爽的啊 05/08 22:55
24F:→ zwe: 蛋哥現在主業是實況 大家不要那麼嚴格吧 05/08 22:56
25F:噓 Hydra1999: https://i.imgur.com/aSdjUim.jpeg 05/09 01:58
26F:→ Hydra1999: 東蹭西蹭 就這 05/09 02:01
27F:推 MissU: 很嚴格餒 05/11 00:23
28F:→ vic9503: 欸老實說我很意外蛋頭有些歌流量那麼高 不過都是remix 05/14 10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