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sy0707 (鬼鬼)
看板Health_Life
標題[問題] 65歲的老人該買營養品給他嗎
時間Mon Feb 12 14:19:50 2018
我啊罵已經80幾歲囉,平常是有在喝補體素的習慣
我爸去年剛退休也來到了65歲
因為我啊罵喝的還蠻習慣的
我想說一樣買補體素給她喝
這樣OK嗎 還有需要另外買什麼補品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49.2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ealth_Life/M.1518416392.A.117.html
1F:推 renblue: 冒昧請教您令尊平常有無小毛病或者不舒服的狀況呢? 02/12 14:53
沒有喔 身體很健康的
2F:推 aaqwluj: 爸爸一起喝補體素也是OK的 我爸也有在喝 02/13 22:52
3F:→ aaqwluj: 我之前車禍開刀在復健期的時候也都喝補體素 02/13 22:53
原來如此壓
4F:推 sscax5566: 補體素蠻多六十歲以上的在喝的 不過我爸每天還會吃 02/14 00:20
5F:→ sscax5566: WAKAMOTO 也是很需要的 02/14 00:20
感謝分享
6F:推 qdvbbg4: 我看過40幾歲的就在喝補體素囉 除了補體素建議還要多運動 02/15 00:35
7F:→ qdvbbg4: 另外就是多吃一點益生菌 這些都是我家長輩有在吃的 02/15 00:36
8F:推 Wichter: 補體素我媽喝的超不習慣 桂格比較好一些 02/15 15:24
我啊罵喝得很習慣捏
※ 編輯: cusy0707 (101.15.183.69), 02/22/2018 15:25:52
9F:推 renblue: 如果沒有小毛病,建議還是以檢查數據為依據做補充最好! 02/22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