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9527 (狗鼻9527)
看板Health
標題[問題] 吃克流感胃不舒服
時間Sat Dec 17 01:17:53 2016
這幾天中了流感 醫生開了克流感給我吃
結果吃了之後胃都脹脹的很不舒服
還有點想吐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舒緩
補一下剛剛吐出來了 好舒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136.2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ealth/M.1481908676.A.76F.html
※ 編輯: kobe9527 (218.173.136.239), 12/17/2016 04:3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