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kase (............)
看板Headphone
標題[閒聊] 森海家用部門新專利
時間Thu Jan 2 09:58:24 2025
是在原HD800/800S的環狀振膜單體上插低音管
幾個備選設計頗不可名狀,不過效果挺顯著
專利披露了,產品上市應該也快了
資料連結
https://tinyurl.com/yc23zy36
https://i.imgur.com/R4iyLpc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i23WqGe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81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eadphone/M.1735783107.A.59B.html
1F:推 peloma12: HD900指日可待? 01/02 10:09
2F:推 shukushoku: 本來想買二手d8k,看來可以等hd900了 01/02 10:11
3F:推 CactusFlower: HD900 here we gooooooo 01/02 10:12
我建議先觀望
附圖一 720才是"修正"後的頻率響應
這個專利大意是"如何在真開放式耳機中擠出更多的低頻"
然後直接以"環狀振膜單體"為例進行改造/調整
※ 編輯: takase (125.230.81.148 臺灣), 01/02/2025 10:16:33
4F:推 Ikaruwill: 想要會出HD900跟不要它用環保材質這會不會太作夢了 01/02 10:19
5F:推 jimmycccp: 啊嘶….. 01/02 10:22
6F:推 Daedolon: 加油 趕快出 等十幾年了 01/02 10:23
7F:→ DorkKnight: 仰望星空派… 01/02 10:44
8F:推 verdandy: 跟很久以前鐵三角EM7耳掛式耳機,自己在裡面塞吸管 01/02 11:45
9F:→ verdandy: 增加低音有87%像 01/02 11:46
10F:推 frank90043: 啊,改裝EM7,好懷念哪! 01/02 13:53
11F:→ evadodoya: 筆管麵看起來不錯吃 01/02 14:53
12F:推 sleep30hours: 好奇HD800系列有沒有現存類似的mod 01/02 16:51
13F:推 luke417: 2025年剛好是80週年,期待~ 01/02 18:38
14F:推 Oswyn: 加管 到最後還是要靠 Helmholtz resonance 01/02 18:59
15F:→ diamondX: 仰望HD900,加油啊其他大廠新旗艦都出了 01/02 22:01
16F:推 sx4152: 森海真的還會繼續推出發燒友的耳機嗎 01/02 23:56
17F:推 dsadsa123321: 期待太高到時候跑出800系列的真無線耳罩…. 01/04 14:32
18F:推 sleep30hours: 人家好歹最近出了一隻HD620S,又不是說賣掉後變AKG 01/04 19:51
19F:推 ultimatevic: 這次應該能期待了吧(望向某廠100週年 01/04 21:37
20F:→ evadodoya: g家創辦者100歲生日限定呀 可以參考看看 01/06 0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