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56065601 (K兄)
看板Headphone
標題[請益] Bose QC & Sony XM5 & 森海M4
時間Wed Jan 1 03:02:04 2025
各位大家好先祝新年快樂:
如題最近想入手耳罩式耳機
已經試聽過Bose qc和森海m4
就是沒聽過Sony 的,近期會去試聽
有折疊最好沒有也沒關係
已爬過各評價,就是M4的較少
已價格部分這三隻是差不多的
請問各隻的缺點有哪些
另外也聽過SONOS ACE和B&O H100
前者的價格還能接受,後者就不用說了直接不考慮
也想聽聽各位大大以上這些耳機的意見
手機發文,盡請見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08.1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eadphone/M.1735671726.A.6AC.html
1F:推 hydeless: 這一檔我覺得Techics A800最好,之前聖誕節不到六千就 01/01 08:19
2F:→ hydeless: 有了 01/01 08:19
3F:推 oldrabbit: A800看美亞評論說不耐用,不敢盲狙 01/01 14:06
4F:→ nobita0916: AZ80 音質屌打在座各位(誤 01/01 16:36
5F:推 hydeless: 那樣折疊結構的本來就比較抖一點,不然索尼幹嘛改掉 01/02 10:01
6F:推 hydeless: 至於蛋白耳罩不耐用,其實也都差不多常用兩年一死日亞 01/02 10:03
7F:→ hydeless: 也一堆換的,A800聲音第一梯隊,降噪跟通話第二梯隊領頭 01/02 10:03
8F:→ hydeless: 續航第一,舒適度也是第二梯隊領頭的,缺點就是醜跟粗吧 01/02 10:05
9F:→ hydeless: 但聲音是跟AZ80不一樣走向的,要注意。 01/02 10:05
10F:推 viajoyce: A800真的不錯,低音也明顯,有的人覺得它表現普普, 01/03 13:24
11F:→ viajoyce: 但很合我的胃口,手邊無線耳罩只留它跟大饅頭3 01/03 13:24
12F:→ viajoyce: (外表帥) 01/03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