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havez (erichavez)
看板Headphone
標題[情報] 美亞 森海大饅頭4特價
時間Sun Dec 15 13:11:34 2024
如題
美亞Sennheiser Momentum 4藍牙耳罩
俗稱大饅頭4 黑色 特價187.52鎂免運
含稅到台灣約198鎂
比黑五時短暫特價199鎂還低...
amazon直出非第三方賣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9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eadphone/M.1734239496.A.C9C.html
1F:推 zack: 似乎不好連線 12/15 13:27
2F:推 holybird: 不會 我在Mac 手機 平板間切來切去沒問題 12/15 17:04
3F:→ holybird: 是優秀的耳機 12/15 17:04
4F:→ erichavez: 自己有三代用的很開心 我看美亞一星負評多在靠北軟體 12/15 17:09
5F:→ erichavez: 難用 還有操控改由案件改觸控板 12/15 17:09
6F:→ erichavez: 按鍵 12/15 17:10
7F:推 hydeless: 不覺得是優秀的耳機 12/15 18:31
8F:→ hydeless: 問題非常多的產品,反正藍芽耳罩也不是真深海了 12/15 18:32
9F:推 keltt: 2代用家路過... 12/15 21:34
10F:推 asd21714: 這隻的隔音跟bose或是sony比起來哪個比較好 12/15 22:55
11F:推 kzeru: 大饅頭三用家路過 降噪大概只有sony的一半強 12/15 23:37
12F:→ kzeru: 用了三年電池退化到只剩兩小時 同時期的px7就頭好壯壯 12/15 23:39
13F:→ kzeru: 不過電池是很好換 12/15 23:40
14F:→ erichavez: 聽說四代主要改善降噪跟續航 前幾天路上看到有人戴還 12/16 10:11
15F:→ erichavez: 蠻好看的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三代的復古外型 12/16 10:11
16F:推 hydeless: 降噪還是距離第一梯隊非常遠,甚至第二梯隊的領頭(A800 12/16 10:17
17F:→ hydeless: )都碰不到 12/16 10:17
18F:推 lion500: 這只我有,覺得很優秀啊,配戴舒適降噪好聲音也不錯 12/16 19:17
19F:→ lion500: 喜歡森海聲底的可以考慮 12/16 19:19
20F:推 lion500: 缺點大概就是沒有ldac 12/16 19:22
21F:推 bikevts: 美亞出貨一直延遲,黑五聖誕大塞車 12/16 21:17
22F:推 jtr6208: 沒了,跳回34%折扣 12/21 19:53
23F:→ jtr6208: 還好早上有下單成功 12/21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