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reigensou (神靈幻想)
看板HatePolitics
標題[討論] 內湖積水剛剛看早就退光 屏東還在淹
時間Thu Jun 25 15:12:38 2026
內湖積水剛剛看早就退光
https://i.imgur.com/pepwzOY.jpeg
反而屏東還沒退呢
到現在還有半個輪胎
https://i.imgur.com/VJ92xy8.jpeg
這就是台北市有效治水的證據
也就是水退的速度
很明顯台北人都知道錢用在哪
反觀死忠政黑綠畜一直黑台北無視屏東淹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3.2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782371560.A.5DF.html
1F:推 rwhung: 預算差這麼多1.174.10.179 06/25 15:13
2F:→ bread220: 對啊,台北人自己主動清水溝才讓小小的59.125.187.85 06/25 15:13
3F:→ bread220: 積水這麼快就退掉了,讚喔59.125.187.85 06/25 15:13
※ 編輯: Sinreigensou (49.216.43.236 臺灣), 06/25/2026 15:13:52
4F:→ dandes0227: 拿台北跟屏東比 你還要臉嗎 笑死111.250.141.180 06/25 15:14
5F:→ webster1112: 沈伯洋 台北一片汪洋 !!!! 1.161.216.235 06/25 15:14
6F:噓 meredith001: 台北預算是屏東幾倍 114.137.35.11 06/25 15:14
7F:→ CHENXOX: 支畜眼睛有什麼毛病 照片不就有人騎著 223.137.148.49 06/25 15:14
8F:→ CHENXOX: 機車了 還造謠不支怎麼回家 4要騎上台 223.137.148.49 06/25 15:14
9F:→ CHENXOX: 湾海峽餒 223.137.148.49 06/25 15:14
10F:推 gogen: 屏東雨量落在450-510的 49.218.230.69 06/25 15:15
11F:→ gogen: 一樣的時間內湖雨量則是252 49.218.230.69 06/25 15:15
12F:→ dandes0227: 屏東累積雨量510mm 台北252mm 你看得111.250.141.180 06/25 15:15
13F:→ dandes0227: 懂嗎?不懂可以問ai111.250.141.180 06/25 15:15
14F:推 f1731025: 的確 錢該拿來屏東治水 49.159.211.97 06/25 15:15
15F:→ bread220: 屏東人看到沒,不想淹水就自己主動一點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5
16F:→ bread220: 去清淤,像我們台北人根本不需要市政府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5
17F:→ bread220: 清水溝,我們自己清才快速排水,懂?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5
18F:推 whiteflora6: 然後傻鳥會改口台北有錢 114.47.71.181 06/25 15:15
19F:→ f1731025: 內湖那個底端社區不用理他 49.159.211.97 06/25 15:15
20F:噓 boogieman: 屏東一天下500mm, 你還好意思拿台北20 42.79.6.163 06/25 15:16
21F:→ boogieman: 0mm這種的來比?還有臉一直發文啊?? 42.79.6.163 06/25 15:16
23F:→ bread220: 什麼都要靠政府難怪淹水,像我們台北人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6
24F:→ bread220: 自己清水溝就只有小小的積水而已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6
25F:推 fat980: 台北還要自己清水溝 114.137.88.160 06/25 15:17
26F:→ fat980: 也是累累的 114.137.88.160 06/25 15:17
27F:噓 nidhogg: 那個舉例照片你不覺得怪怪的嗎 49.218.140.240 06/25 15:17
28F:→ boogieman: whiteflora6 白花仔台北治水預算歷年 42.79.6.163 06/25 15:17
29F:→ boogieman: 全國最高 才200mm就淹成這樣 還怕人家 42.79.6.163 06/25 15:17
30F:→ boogieman: 講啊? 42.79.6.163 06/25 15:17
31F:→ bread220: 以後要懂得看氣象預報,自己找時間主動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8
32F:→ bread220: 去清水溝好嗎?不要什麼事情都要責怪市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8
33F:→ bread220: 長,自己主動一點 59.125.187.85 06/25 15:18
34F:→ f1731025: 屏東樹也是有人權的真的該多花點預算 49.159.211.97 06/25 15:18
35F:→ f1731025: 內湖自己處理好報告給媽寶就好 49.159.211.97 06/25 15:19
36F:噓 geordie: 人家屏東是靠海的又比較平,你以為是花 114.40.168.122 06/25 15:19
37F:→ geordie: 蓮那種岩岸啊? 114.40.168.122 06/25 15:19
38F:→ bread220: 那屏東人為什麼不自己清水溝呢?像我們 59.125.187.85 06/25 15:20
39F:→ bread220: 台北人就會自己清水溝 59.125.187.85 06/25 15:20
40F:噓 wiliyss: 南部雨還在下,可以公平一點嗎114.136.142.115 06/25 15:20
41F:推 xxxcv: 南部基礎建設比較差223.137.147.229 06/25 15:22
42F:推 ogisun: 你屏東那張照片是排水溝旁邊阿 101.8.128.38 06/25 15:25
43F:推 ogisun: 有誰在基隆河旁邊說台北水還沒退嗎? 101.8.128.38 06/25 15:27
44F:→ s81048112: 很棒 台北市可以把預算讓給南部了沒118.231.136.161 06/25 15:27
45F:→ uno1944: 拿滿等帳號嗆人 很光榮?臉皮真厚 1.175.97.206 06/25 15:28
46F:推 rusa: 晚點再看有沒有又淹 114.32.17.36 06/25 15:29
47F:噓 hoberg: 塔綠搞爛的屏東,已經很難救了223.143.212.115 06/25 15:29
48F:噓 shiriri: 智障文 210.242.76.227 06/25 15:34
49F:噓 boogieman: hoberg我都貼降雨量給你看了你還能遮 42.79.6.163 06/25 15:34
50F:→ boogieman: 住智商講幹話 真不簡單 42.79.6.163 06/25 15:34
52F:推 f1731025: 不要為難人家 逼他拿出他沒有的東西 49.159.211.97 06/25 15:36
53F:噓 mikazeray: ogisun講的很對XD 誰會在高漲的基隆河 114.45.132.130 06/25 15:40
54F:→ mikazeray: 河畔說淹水還沒退 笑死 114.45.132.130 06/25 15:40
56F:→ boogieman: 現實北市變這樣 你魔神仔好意思發文洗 42.79.6.163 06/25 15:41
57F:→ boogieman: 地? 42.79.6.163 06/25 15:41
58F:→ ja11s4o1n7: 好急哦,淹個水也要拼命洗地XD 101.10.159.55 06/25 15:46
59F:噓 andysher: 台北標準要比較鬆啦! 133.106.34.38 06/25 16:10
60F:推 powderzhon: 內湖水真的退很快 223.137.14.239 06/25 16:11
61F:推 gogen: hoberg 藍白搞爛的台北,已經很難救了 49.218.230.69 06/25 16:14
62F:→ gogen: 藍白搞爛的台中,更是已經沒救了 49.218.230.69 06/25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