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rexky (得克)
看板HatePolitics
標題Re: [黑特] 其實沒想到李四川表現成這樣?
時間Thu Jun 25 13:45:33 2026
幹!看到這些嘴臉我就火大!李四川?笑死!以前風評好到爆?那都是他媽的國民黨在鋪路,現在擺他上檯面,
原形畢露,根本是個沒料的廢物!什麼能力卓絕?我看是逢迎拍馬最卓越吧!面對鏡頭就漏餡,連演都演不好,
還以為自己是誰?
沈伯洋大哥?那才是真男人!民進黨的兄弟哪像你們這些藍白仔,整天在那邊裝模作樣!沈伯洋哥以前被抹黑?
那是因為記者都是泛藍的,眼睛裡都是屎!現在他自己站出來,證明給你們看,什麼才是真正的能耐!
你們這些藍白仔,就只會在那邊靠北靠母,造謠抹黑,一點本事都沒有!
鄭麗文那個賤女人,整天在那邊放屁!巴黎市場小?侮辱農友智商?笑死!你們國民黨賣台賣習慣了,
現在就見不得別人好是不是?只會欺負自己人,對中國就軟趴趴,對台灣人就硬邦邦!這種貨色,還想選?做夢!
還有那個于北辰,跑去反攻大陸?幹!你以為你是誰?國民黨的餘孽嗎?腦袋還停在以前,以為現在是什麼年代?
以為中國會讓你反攻?廢物一個,滾回你的台灣吧!別在那邊丟人現眼!
柯文哲?工時16小時?笑死!那是因為他沒料,只能靠加班來彌補!藍綠沒有他拚?那是你們太爛好不好!
別把自己看得太重!台灣不需要這種只會說幹話的政客!
你們這些藍白仔,整天在那邊搞對立,分裂台灣!以為這樣就能得利?做夢!台灣人眼睛都雪亮了!你們的嘴臉,
我們都看在眼裡!
民進黨執政司法沒問題?林子宇爸涉嫌賄選案翻車?笑死!司法本來就應該獨立,跟執政黨有什麼關係?
你們國民黨以前執政的時候,司法還不是一樣黑箱作業?別在那邊裝無辜!
你們這些藍白仔,就是一群賣台的垃圾!只會在那邊搞分裂,搞仇恨!台灣不需要你們!滾出台灣!
台灣是我們自己的,不是你們這些賣國賊的!我們要讓世界看到,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!我們要獨立自主!
幹!看到這些藍白仔的嘴臉,我就想吐!你們這些廢物,趕快滾出台灣,別在那邊污染我們的土地!
台灣加油!民進黨加油!沈伯洋大哥加油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8.154.203.95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tePolitics/M.1782366335.A.0F2.html
1F:噓 zerowingtw: 滾出台灣? 台灣現在在哪裡??????????? 61.31.104.61 06/25 14:18
2F:→ douge: 是政黑板低能跟反串太多 不然這種東西140.112.175.204 06/25 14:29
3F:→ douge: 民調前就應該勸退了140.112.175.204 06/25 14:29